close

在前兩任智慧型手機都是Apple 的IPhone 4和4s的我!
在這次Htc推出的新手機 New One 時 整個把身為果粉的我給吸引過去了!
其實我第一隻的(半?)智慧手機也跟HTC有點淵源!
(圖片擷取至網路)
圖中為Dopod的585 
(是一隻 Windows Mobile,由於當時作業系統不夠成熟,
時常會資源不足導致漏接電話,所以用一陣子就賣出囉)
廢話不多說,現在介紹熱呼呼的HTC NEW ONE囉!
HTC繼Butterfly蝴蝶機之後,推出了新一代旗艦機皇HTC NEW ONE 這次的規格很有誠意~
採用了4.7吋的觸控螢幕,解析度為FULL HD  1920*1080 (468ppi)!
 
四核心1.7GHz 的處理器內建2GB 的RAM!
 
不支援記憶卡,這次台灣有三種容量版本16GB/32GB/64GB!
比較特別的是搭載了 HTC SENSE 5.0 和 BlinkFeed首頁!
相機與以往的高畫素規格不同,改採用408畫素的UltraPixes相機1/3吋BSI感光元件!
 
前鏡頭為210萬畫素 前後鏡頭階可錄製1080p 的影片!
HTC Zoe 實境相簿
 
SenseTV 可用手機遙控電視
HTC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
重量為143公克
 
(圖片來至手機王)
 
當HTC在3/7發表這隻手機時,我馬上被他的鋁合金一體成型的外型給迷上!
好在我同事把搶到的首波預購讓給我!

於是每天都一直在等待出貨,最後終於讓我在3/29號正式開賣這天把他給帶回家了!

 

 

這包裝還不錯吧   很像便當盒一個~

首波預購有加送五月天的耳機孔塞!
猜猜哪個是阿信??
 打開便當盒~~ NEW ONE登場了
由左至右為傳輸線、耳機、充電器
 

 
 正面照~

鋁合金美背~



加購了一個可立架的保護皮套!

使用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ANDRIOD系統 還在摸索中
但是目前讓覺得不錯的功能是 SenseTV
 
透過簡易的設定 可以輕鬆的遙控家中的電視
 
並可選擇所在地區的有線電視業者 下載頻道列表

 
讓我最欣賞的是這 可點選你所愛的節目 電視直接轉到該台~

這是目前讓我最欣賞的功能~ 希望哪天他可以遙控冷氣等其它設備 那就更加方便囉

其它功能正在摸索中~本文會不定時更新~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