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然噹達阿然!

這次又得到了愛評的口碑卷啦!

一方面開心,一方面擔心!

因為我完全不會煮菜啊!

當~然~我不用擔心這個點!

因為呢!我有一個很用功又用心的料理長啦!

趕快來看一下,宅配體驗的東西囉!



愛評口碑宅配的東西,一向都不用我擔心!

因為第二天,一定都會寄送到啦!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宅配!

但最近因為宅配,搞的我常卡卷,好多蛋糕什麼的都沒辦法得到!((真是扼腕~

大家先看一下…這個可愛又用心的包裝吧!

上面還有一個福字耶!

料理長拍給我看時,我完全傻眼,我說:”你幹嘛要把福貼在上面啊?!”

結果料理長更傻眼的說:”那個是店家寄來就這樣的啦!”

我只能說店家也太可愛了啦!
(如果是料理長貼的會被我罵無聊!是店家貼的會被我說可愛!料理長心理應該不是太平衡吧!)



這些就是這次的體驗宅配食物啦!

是不是感覺很豐富呢?!



烤麩!

這個是素食的喲!

我有看別人說直接退冰就可以食用!

但我們還是有隔水加熱啦!

因為我個人不愛吃冰的東西呢!



隔水加熱後,就會變成這樣囉!



有菇菇!

他們的菇菇好香耶!

我好喜歡,只是料理長不敢吃菇菇,所以我一個人獨享了啦!



這個應該就是烤麩了吧?!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口感!

因為好軟,而且加上吸了汁,讓我一個接著一個吃!



筍子!

很脆很可口耶!

而且很香喲!

不會因為是隔水加熱過的,就有怪怪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味道沒有變調呢!



豆豆!

豆豆很脆很好吃喲!

而且我個人覺得好鮮甜喲!

料理長都不吃素食啦!

都是我一個人在吃!

但我個人本來也不愛素食的!

他們家的我完全可以吃光光,就知道不會有素食的那些怪味道了!



菜肉大餛飩!

一包裡面有八顆喲!



料理長超貼心的啊!

一煮完先裝了沒有任何裝飾的大元寶給我拍照!



這個大元寶,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素食的!

因為有一種不像肉的味道!

料理長就說:”怎麼可能做的那麼像肉?!”

我說:”真的是素食啦!味道也不太像肉啊!”

結果一查才知道他們裡面有加青江菜!

才會讓整個大元寶有不一樣的口感和味道喲!



這大元寶還有附湯料耶!

有炸菜,還有海帶!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只是湯頭比較清淡,這道就可以變化出兩種菜色了!

接下來看看另一道菜吧!



辣的大元寶!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紅油炒手呢?!

而且還真的蠻辣的喲!

一種食物可以有多種煮法,讓人覺得好方便耶!



八寶大醬麵!

這個大醬麵的料超多的啦!



拌勻後,可以看到超多料的耶!

有切塊的豆干,也有豆豆,有香菇,碎肉!

是不是超多料的啦!

很有誠意啊!

而且份量足夠兩個人吃吃喲!

我個人覺得這個麵的味道有點油飯的味道耶!

我覺得蠻不錯吃的,而且吃久了也不會油膩的感覺!



獅子頭!

他們家的獅子頭雖然只有給一顆!

但份量也是十足的大啦!

而且裡面還有魯到透的白菜耶!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獅子頭完全不輸我上次po的那個喲!

而且他們的白菜也魯好軟嫩好吃!

我超愛的!

這次的體驗很不一樣!

而且也辛苦了我的料理長了!

真是豐富又好吃的料理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官方網站:唐饌上海傳統美食

服務專線:0916-139-606



最後謝謝愛評和店家招待!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