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得到這張酒胖想了很久的美式餐廳口碑卷!

讓他開心好久!

因為我們好像很少去吃美式餐廳!

這家還蠻好找的!

就在我上班的附近!

過一個路口就到了,我上班的地方真的是好多吃的!
(但價錢也是貴的嚇嚇叫~)

所以~我在那上班,每天都要帶酒胖幫我準備的便當和水果!

這樣才會最省錢,不然~我賺一個月的錢,應該也花了一半在吃中餐吧!

好啦!廢話不說太多!

趕快來看一下,今天有那些體驗餐點吧!






他們的餐點還蠻多的!

而且~各式各樣的都有,還有很特別的燒鍋料理喲!

還有可愛的小漢堡,那天本來很想點來吃的,但又怕會吃不完,所以下次囉!

老闆那天還跟我們說燒鍋有兩種蛋可以選,他自己喜歡半熟的,然後在把蛋用破,攪拌均勻!

他們家的服務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我個人是不喜歡,有人一直在旁邊盯著的!

所以他帶我們到位子上,給我們menu,叫我們慢慢看後!

就走了,等我們要點在叫他們來就可以!

然後點完送餐什麼的速度都很快!

而且中間不會一直來打擾各位!

吃完的餐盤,他們也會來收,但不會很急的那種!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我很喜歡喲!






他們店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些可愛的小木人!

我忘了這個叫什麼了!

但每一隻都好可愛!

我最愛的是騎木馬那隻,太可愛了啦!((尖叫~



我到門口拍拍他們的木偶人,發現他們的甜點意外的吸引我!

但我想現在應該沒有草莓了,不然我好想多加點一個草莓的派來吃!

而且不貴耶~

店內黑板還畫上了可愛的自製香蕉奶油派的圖案!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我超愛他們的繪畫圖耶!

翡冷翠烤牛排
(烤牛排、烤番茄、培根、奶油風味飯、起司炒蛋、太陽蛋、水果、柳橙汁)

他們的早午餐,沒想到到晚上都還有供應?!

還有他們店內有限定,賣完了,就沒有囉!所以要吃要快啦!


他們的超司炒蛋還有太陽蛋(半熟~),一個早午餐就有兩個蛋耶!

真的是太豐富了啦!

薯條要趁熱吃是最棒的啦!

那天我整個忘了,吃完才發現,咦~有薯條耶!

涼掉的薯條也不會太油,而且味道也沒有變掉,我覺得還不錯喲!
(但那天完全忘了加蕃茄醬了!但也還是不錯喲!)

還有沙拉!

我真的覺得沙拉很開胃!

我個人蠻愛吃沙拉的!

但如果沙拉下次可以選口味的話,我要千島醬老闆~

烤牛排!

還帶有一點血絲喲!

雖然可能是早午餐的關係份量並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我個人後來覺得還不錯吃!

蠻鮮嫩的!

而且我個人是很怕吃到這種有血的牛肉,但他們家的我敢吃喲!

他們的奶油飯,讓我吃的感覺有一點香菇的味道!

但我個人覺得是還蠻好吃的!

早午餐這個份量,讓人吃很飽耶!

還有水果和柳橙汁!



焦糖熱奶茶!

他們的熱奶茶超好喝的耶!

不甜不膩!

而且有一種好香好香的味道!

我喝完後,整個愛上他們家的奶茶了!

榛果拿鐵!

有看我寫文的人,都知道我不能喝咖啡!
(我只要一喝到咖啡,就會狂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從此就不在喝咖啡了!)

這個當然就是酒胖點的囉!

就在酒胖錯喝了我的奶茶後,他發現他愛上奶茶了!

因為真的很好喝!

紐澳良雞肉起司燒鍋!
(煎烤雞肉、綜合蔬菜、奶油玉米醬)

這道超特別的喲!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飯在裡面!

如果大家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就大錯特錯囉!

他裡面居然是用像薯餅的那種東西,去切一小個一小個方塊耶!

讓人覺得好特別喲!

雖然這一餐吃下去,熱量會高到爆炸!

但還是要吃完在減肥啦!

香蕉奶油派!

這個奶油派不簡單喲!

有手製香酥派皮、手製焦糖醬、香草冰淇淋、現烤脆焦糖、新鮮香蕉!

有看到香蕉上還有黃黃的東西嘛?!

那個就是脆焦糖!

這個派超香超好吃的耶!

他們的香蕉給的超多的!

而且派還蠻大一個的喲!

兩三個小妞妞來吃都不是問題呢!

他們的派皮也很不錯,很香脆!

整個吃起來就是幸福的味道啦!

我好愛他們的香蕉派!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謝謝愛評及店家招待!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

電    話:02-2711-15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2:00,假日,10:00~22:00

官方臉書:GooBur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