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內湖附近買完星巴巴!

正要走去車上時,發現了一家超神妙店家!

居然就開在這鬧區中!

讓人覺得裡面好寧靜!

我一經過他們店門口,就整個被吸引住了!

其實這家的前身是古典玫瑰園!

我停在他們店門品好久好久~

因為~我好捨不得走開這個讓人如此平靜的地方!

但車又不能臨停太久,所以趕快大步走上車前!

跟酒胖說我發現一家讓人好寧靜又好文青的地方!

叫他改天一定帶我去嚐嚐!



一進去,其實就會被這神秘又挑高的地方給吸引住了!

根本完全沒辦法往前走去!

一定要多看個幾眼才肯離開!










這裡好多好多書!

所以想要文青的孩子儿們,往這裡走就對了啦!

而且~這裡好寧靜,寧靜到我們那天拍照的快門聲都聽的一清二楚!

如果那天打擾到客人們用餐,我們很抱歉~

但我就是想要趕快把這個好地方,介紹給大家知道嘛!



這裡要走進那挑高的圖書館裡,是這樣的一個有質感的木門!

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

彷彿踏進後,我就是高知識份子了!伊哈~
(幹嘛幹嘛~你以為你在騎馬?還伊哈咧~)


店員一把我們帶到位~就說你們看一下menu!

我心想~你們是在跟我開玩笑嘛?!

在我們桌上放了兩本書,然後叫我們可以開始看menu了!
(我那時還在想…這樣耍人很開心是嘛?!有點惱火~)

結果我就很小心翼翼的…把書打開的同時,我還邊瞄店員有沒有在偷笑我們說”嘿嘿,騙到你們了吧~”

結果…一打開,咦~還真的是menu耶!

哈~我真的是疑心病太重,太好笑了!






他們的menu也做的很有特色耶!

我個人覺得這個創意,應該沒有幾家有!

不然我去一家,疑心病又開始犯了怎麼得了!

他們的menu做的很簡單,我喜歡這樣的menu!

不喜歡多又雜的menu!

什麼套餐又分怎樣、單點又怎樣!

那種我通常連翻都不想翻!



點完餐之後,我又開始幫大家東拍西拍啦!

他們這裡的坐椅都是高椅背耶!

好像國王的坐椅啊!

讓人看了就好舒服!



當然這裡有皮椅沙發區!

有四人坐也有六人坐!

所以不是都只有情侶亞座喲!

他們的室內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讓人還蠻舒服的空間!

而且裡面是挑高兩樓的感覺,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然後~我就開始拿著任爸寫的書,在當假文青了!

是不是裝的剎有其事這樣!

而且裡面的書,都可以隨意的借來看喲!

但看完要記得放回去耶!

不然這樣會給別人帶來困擾!

沙拉!

他們的醬,我好喜歡!

因為是凱撒來著!

當然是很合我的胃啦!

很開胃喲!

焦糖瑪琪朵,150元!

現在很習慣的,看到熱咖啡,就會問…會有拉花嘛?!

我想~那些咖啡店的人,應該快瘋了吧!

被我們這些部茖客搞瘋了!哈~

送來是一個大愛心耶!

最近去的店家,不管是蜜糖土司店家還是這種咖啡!

他們都會幫我們畫愛心!

是看我們太好了嘛?!還是?!

南瓜濃湯!

這湯上面也有些微的拉花儿耶!

是不是讓人喝起來特別的開心呢?!

他們的湯蠻濃郁的,而且很好喝!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種店,我都會覺得東西應該普普,但我錯了!

這家東西都好好吃!



那年在海邊的Oreo,180元!

這杯的名字超可愛的啊!

一送上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Oreo的味道!

讓我好興奮!

然後上面還有一片oreo的餅乾、鮮奶油!

這杯真的好好喝~

因為oreo本身就有甜了,所以店家就沒有在多做些什麼調味!

然後~邊喝還可以喝到細細的餅乾屑屑,我好愛啊!

這杯真的很不錯!

泰紅咖哩雞,230元!

這個是酒胖點的!

因為他超愛吃咖哩飯的啊!

而且~他們的咖哩是泰式的喲!

有點小辣!

雞肉蠻鮮嫩多汁的,讓我有驚豔到!

旁邊還有一些蔬菜,也可以吃出現在上班族的健康囉!

因為現在上班族都是外食居多,很少吃到蔬菜!

這樣比較均衡!

還有馬鈴薯泥,也不錯吃,還有些微的起士味!

他們的咖哩飯,真的很不錯吃喲!

吃法就是把那一碗紅咖哩整個套在飯裡,這樣吃,最過癮!

日式照燒豬排飯,240元!

這個一端上來,就可以聞到好香好香,好讓人食指大動的味道!

照燒豬排,做的非常鮮嫩多汁!

而且不會有豬肉的味道!

這點處理的很好!

而且味道又很夠,我很喜歡這道菜!



蔬菜部份和馬鈴薯部份都跟咖哩那道是一樣的,所以這裡就不多說囉!

但他們的這道,我真的很推!

因為很合我的胃口啦!

我超愛的!

草莓果凍!

他們連果凍都很不馬虎耶!

還蠻好吃的,草莓味很重!

早上鮮奶油,整個是很搭啦!



最後我要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踏出店啦!

這家沒有很注意的話就會錯過囉!

下次來內湖,一定要來吃吃啦!

這裡是假文青一定要旁的地方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 ~週五: 11:00 - 22:00
        週六: 8:00 - 22:00
        週日: 8:00 - 20:30

訂位專線:(02)77202070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ooonriver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