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gomaji上看到這個可愛的鬆餅,所以趕快叫酒胖先下手為強啦!

這一定是要吃的~

而且~我們都還沒有吃過這種小鬆餅,所以一定要去吃吃的啦!

我們現在卷都放好久,因為我開始在台北工作後,就好少時間了!



這張券我記得都還蠻便宜的!

而且是兩人份的喲!

一人一個鬆餅和一杯一飲!

是不是超划算的啦!

這家店蠻粉紅的喲!

我好喜歡喲!

而且~還有店內的坐位喲!


我看到他們放著國外的照片!

讓我也好想出國喲!

不知道這些國家的鬆餅有沒有比較好吃耶!
(酒胖有聽到我的呼喊嘛?!)





這裡的鬆餅一看就好好吃的感覺啊!

是不是很有fu呢?!

我看完都一直在流口水了!

而且店內都充滿了烤鬆餅的味道耶!

也太棒了啦!



店裡還有一個可愛的尿尿小童,超可愛的!

哈~不知道為什麼會放這隻,我個人覺得超妙的!

這是他們店門口,可以看到的櫥窗喲!

然後裡面有用黏土做成的可愛鬆餅儿!

很可惜的是我們去的季節已經沒有草莓了!

不然我一定會點草莓列日!



這裡還有他們幫大家配好的組合喲!

這樣最貴也才129元而已耶!

是不是好便宜呀!

他們的天花板還有一個可愛的鬆餅女孩儿,超可愛的耶!

他的頭髮就是個可愛的鬆餅圖案!

超有記憶點的圖!

好厲害!



點好後,我們就拿著他們可愛的叉子號碼牌去坐位等候!

鮮果煉奶列日!

一送來就可以看到他上面有許多種水果喲!



從這面可以看的到水果有奇異果、水密桃、草莓、還有可愛的鮮奶油!

這個一送來,我都忍不住想要趕快吃掉他了,完全不想拍照啊!

這個一個人吃完也不是問題!

真的是小巧可愛!

鬆餅烤的鬆軟好吃,而且搭配上面的水果,讓人覺得吃完一點負擔也沒有喲!



起士燻雞列日!

這家不僅賣了女生最愛的甜口味,也有賣男生喜歡的鹹口味喲!

是不是帶男朋友來吃約個小會也不錯呢!

上面的一整片起士給的超大方,而且雞肉也蠻多的喲!

搭配鬆餅的甜,和雞肉起士的鹹,整個是不錯的口感!

讓人一吃還想在吃!

這家真的還不錯!

大家有經過一定要來吃吃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板橋莒光店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7號

電  話:02-82581518

營業時間:周二~周五PM12:30~PM22:00

           周六~周日AM11:00~PM22:00
周一公休

玻爾鬆餅Pearl Waffle FB:https://www.facebook.com/pearlwaffle

玻爾鬆餅Pearl Waffle官網:http://www.pearlwaffle.com.tw/menu.asp?i=BA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