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參加完大學同學婚禮後,就馬上安排一連串的活動了!

因為是吃中午的喜酒,想說吃完也還很早,就馬上火速的飆到苗栗,看油桐花儿!

但~熟不知,油桐花,少之又少欸~

所以…很對不起跟我們一起去的朋友,我們就趕快想點!

於是就想說帶朋友去台中喝這個可愛的咖啡!

因為~它真的太紅啦!

沒想到朋友也說反正都到苗栗了,台中也差不多,就走吧!

這種說走就走的熱血,只有我們這種人才有!

  
但那天到台中,因為又加塞車!

所以到店家門口時,已經六點半了!

一進去,老闆的臉不是太喜悅的說,我們七點半關門!

我整個傻眼,想說…然後呢?!

要趕人?還是?!

然後待酒胖進來,我就跟他說老闆說”只到七點半”!

老闆才又馬上出來解釋說他們只剩兩個人,還有很多單還沒有做,所以可能沒辦法接單!

我看了一下桌上的單,也才兩張!

是有多多?!

  
然後老闆才勉為其難的說,不然你們只能喝東西!

說實在的,我當下不是很開心!

覺得…做生意有需要這樣?!

而且他在說這些話的同時,臉上完全沒有抱歉的感覺!

一付理所當然我就是要七點半關門,我不想在接客人了!

我本來是想甩頭走人的,但酒胖說都來了,就喝個東西在走吧!

然後…老闆聽到就說那你們找位子坐!

我說我們有四大兩小!

老闆聽到四大兩小,又說”那真的沒辦法了,我以為你們只有兩個人”

我這下真的火大了說”我們是從北部下來的”
(說實在的,我很少對店家生氣,如果你這麼不客氣又不想做生意的話,說實在的,我看你也不要在開好了
我一向是寫很誠實的文,我不會亂污滅店家!店家態度好,我會寫到兩百分不是問題!
但店家態度不好,我會一五一十的把經過都寫出來!)

而且…如果過程,態度都很客氣的話,我也不會這麼不開心!

然後老闆跟店員就做他們的,一點也不想招呼我們!

我心想…很好,我下次不會在來了,而且~我會把這些事全寫在我的部落格!

雖然沒有什麼影響力,但~我覺得很多店家都衝著自己慢慢開始走紅了,態度就跩了,我覺得很不可取!

後來我們就趕快點飲料,然後把事情跟朋友說一遍,他們也覺得很扯!

  
嘿~小熊,我們是最後一次見面囉!

不會在有下次了!

  
真的萬萬沒有想到,二訪的下場是如此的!

當下我只是很想趕快把這個可愛的咖啡介紹給朋友知道!

讓他們也覺得很值回票價,然後一傳十,十傳百的幫老闆宣傳!

結果現在這樣,我覺得是我最不願看到的結果!

總之,52咖啡被我打入冷宮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電話:04-2378-2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