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包裝,整個覺得太可愛也太妙了!

古時候會出現的含笑半步癲,居然可以吃?!

這到底是什麼呢?!

哈~好啦!不折磨大家了,我趕快來介紹一下這些可愛的店!

這是一家賣糖果的店喲!

外面還有漂亮又美的水車!

還有風車,還有花花草草的!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像是賣糖果的地方!

這個很有日本風格的地方!

居然是賣糖果的地方耶!((大驚~

看到這照片的朋友們,不要被嚇到了!

我真的沒有去日本玩啦!

這家是位在宜蘭的菓風糖菓工房喲!

是不是也蓋的太精緻了點?!

不管左看右看都很有日本的味道耶!

想要有日本感覺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走走喲!

正門很有一種日本寺廟的fu耶!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感覺呢?!

這家其實是我在某個假日路過,不經意看到的!

因為外面的牌子上寫著菓風,我心想…應該是賣糖果的吧?!

於是…我就跟酒胖說我想去看看是什麼地方!
(那時心裡正在盤算著,如果是賣糖果的地方,我就茂洗啦!)

這家糖果店真的很厲害耶!

還有自己的停車呢!

而且還蠻大的喲!

在這裡就有兩個地方是他們的停車場了,所以~我想這裡應該也算是一個觀光景點了吧!

這裡的牌子也很有日本的味道耶!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充滿童趣的地方喲!

因為我就是一個很愛吃糖果的人,而且心情不好,只要有糖果吃…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好啦!趕快跟著小E進去看看吧!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真的就是我心裡一直在想的糖果耶!

是不是也太可愛了啦!

好多五顏六色的糖果!

讓人好想要回到小時候那樣無悠無慮的吃著糖,每天跟個小笨蛋一樣跑來跑去的玩耍!

一進去,大家都被這道牆吸引了!

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這一區是告白巧克力啦!

他們真的好貼心耶!

想到這個辦法讓大家告白也不害羞!



這面牆是他們已經搭配好的!

當然大家也可以自己自由的搭配!

當然不只告白,如果想要祝福同學考試啊、生日快樂啊,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喲!



這兩櫃就是可以讓大家自由選擇小盒子裝的巧克力地方啦!

盒子外面都有可愛的話語喲!
(其實本來這個地方,我情人節要跟大家分享的,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啦~)

我還拍了其中我覺得很可愛的話語!

還有千元大鈔的小朋友耶!



好啦!說了那麼久,我要拍一下給大家看他組合起來的樣子啦!

是不是讓收到的人會有一種很sweet的感覺呢?!

這種不管是告白還是祝福,我都覺得好有心喲!




這裡還有許多可愛的御守耶!

有學業的、有感情的,我覺得現在的學生好幸福啊!

隨時可以去買這種小東西,幫對方打氣加油!



這個在要畢業的季節裡,我覺得一定可以賣的很好啦!

而且也才一百出頭,我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耶!

小朋友也買的起!

真的是好可愛的畢業祝福!



這麼可愛,連我也忍不住要跟它拍一張了啦!

這裡還有光榮回國的金牌啦!

應有盡有的祝福啊、恭禧啊…這裡真的是很齊全!

我覺得用糖果也是一種很好的祝福喲!

看完了祝福的系列!

來看看這充滿幸福的巧克力吧!

巧克力也不貴喲!

還有旅行時光的巧克力耶,是不是好可愛!



這裡還有可愛的熊熊喲!

是他們店裡出的呢!

是不是超可愛的!

只是一隻不便宜啦!所以~大家量力而為囉!


這裡還有賣印有可寶寶的巧克力耶!

這個叫新月巧克力!

感覺跟外面一般吃到的巧克力很不一樣耶!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櫃是特別版的喲!

知道為什麼特別嘛?!

因為~他們的包裝都好不一樣!


有這個包的像女孩們大姨媽來時會用的到的東西!

這個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讓我看到時覺得好~~親~~切~~啊!

還有首頁看到的含笑半步癲!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還有台灣土產,檳榔糖!

當然~這不是真的檳榔啦!


還有這個拜拜時都會看的到的包裝!

這裡的一切,實在是比我們以前小時候還要好玩耶!


還有麻將自摸系列!

一盒才50元啦!

如果想要討好爸媽的孩子,也可以買一盒回家給他們開心一下!






還有這滿坑滿否的京飴糖!

是不是超可愛的!

裡面還有愛心啊、l love you字樣的、還有笑臉圖案的可愛糖果!

買回去真的會捨不得吃耶!

會很想要收集起來當成是裝飾品!


還有這些可愛的小糖果!

包裝的像便當一樣耶!

遠看還真的會很像生魚片一樣!

這裡還有可愛的鈔票感覺的糖果!

他們真的好用心啊!

連這個也可以做!

這裡真的太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走走了!

一定要來這充滿著可愛又日本風格的小店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服務熱線:02-27721557

服務信箱:
facebook@sophisca.com.tw

網址 http://www.sophisca.com.tw

菓風糖果工房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9:00,假日10:00~20: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