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酒胖安排在上周末去台中體驗燒肉口碑!

然後愛評最近真的對台中朋友真好,因為就在要出發前!

酒胖他又看到這張剛好也位於台中的美式餐廳體驗!

所以也立馬標下它,要好好去品嚐一番!
(他真的很會吃~我佩服!)

其實我們不常吃美式餐廳!

一來怕份量太大,難吃完!
(吃不完的話,廚師會傷心,所以我們出去吃東西,都會吃光光)

二來怕不習慣口味!

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敢亂去美式餐廳吃吃!

我們連Fridays都沒有去吃過耶!
(是不是很俗?!)

好啦~我廢話不多說囉!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店家體驗吧!gogo~


這家連門口都很美式!

我一開始走,還差點走錯,我並不知道照片中的兩個立門就是入口!

差點不知道要走去那!((笑歪~


照片中就是店家坐位擺設!

每個桌子都有很酷的代表人物喲!


我們的坐位是蜘蛛人,然後我還拍到了鋼鐵人!

他們的用心,連在桌子上都看的出來!



這家餐廳風格很明顯的都是以美國隊長為主!

我們的座位剛好就在美國隊長旁邊唷!
(超幸運的耶~好多人因為我們坐這,都沒有拍到~)

他們連menu都好可愛啊!((尖叫!

menu封面做的非常精緻!我超喜歡的!


menu有蠻多選擇的!

讓外國朋友就算來到台灣,也可以吃出家鄉味啦!

店員的推薦我們點了西班牙炒玉米脆餅和火烤青醬鮮蝦牛肉漢堡體驗!
(當然我們也很聽話的,就點了店員推推的啦!
因為他們真的比較懂自己店內的東西那個最棒嘛~)

用餐期間看到不少外國人都來這用餐!
(讓我這個愛看外國人的,大飽眼福啊((遠目~)

其中有一桌外國朋友,吃完要走時,還跟店家用中文說”很好吃!”<==操著外國空腔講中文~
(請大家自行想像~)

西班牙炒玉米脆餅,250元!

一看到這一大盤,我都要嚇歪歪了啦!

真的份量十足耶!

就連國外的朋友,也吃不下他們的餐點,走時還打包呢!

楓糖吐司

其實店家是建議說趁熱吃時,先吃一片原味,然後在加上他們的楓糖醬!

不用沾楓糖漿就很好吃了唷!因為他們的土司不會乾乾的,而且加上糖霜,就連是蟻后的我,都不加糖漿了!



但最後還是必需為大家沾一片有楓糖漿的來吃吃口感!

其實他們的楓糖漿也不會太糖,加上去後,有一種滑潤的口感喲!

加不加看個人,所以~沒有很限制吃法啦!

蛋炒玉米脆片加墨西哥椒

我好喜歡吃起來的口感!

因為有一種脆脆又小辣辣的感覺!

但又讓我這不吃辣的人,一口接一口吃,我很喜歡!

他們的玉米脆片加的真的是恰到好處耶!

隨餐還附上營養又好吃的沙拉!

他們的沙拉醬吃起來很爽口喲!




柳橙汁

他們家的柳橙汁是西班牙炒玉米脆餅的附飲料!

他們就連柳橙汁也不馬虎耶!

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說嘛?!

因為~他們的果汁讓我喝到最原味的感覺!

不是加水加很多的飲料!

我去一家店,都會以他們的飲料來看這家店的東西好吃與否!

如果連飲料都普普,那我想~餐應該也不會是我愛的!



可可隊長,100元!

他們的可可超~級~好~喝!

喝起來不會有渣渣感,而且可可裡還透著牛奶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可可!



草莓奶昔,110元!

本來以為他們的草莓奶昔會很稠!

但~完全不會!

而且草莓味超重超好喝的!中了我的胃!

他們家的飲料我覺得都百分百的好喝!

不相信的朋友可以自己來試看看就知道!



火烤青醬鮮蝦牛肉漢堡,240元!

我沒想過青醬居然可以跟漢堡做結合耶!



而且我完全沒有看過,蝦子可以加在漢堡裡吃吃的啦!



這兩根立起來的東西,就是~烤蝦蝦!

可以直接拿起來吃,也可以把叉子拿起來,放在漢堡裡吃!

而且~殼都烤脆了,所以都可以直接吃,不用剝殼了!

隨餐附贈的脆薯!

他們家的東西我覺得都不用加醬就非~常~好~吃~

以我這個重口味的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

店家還很貼心的提供手套!

吃這個一定要用手套啦!

因為不用手套吃的話,手完全是會變青醬手啊!((大笑~

用手套就是要讓我們盡情地享受這個大漢堡!



大家看看這像話嘛?!

3cm厚的牛肉,能不來吃他嘛?!

光那個牛肉就超值了!

真的是非常的真材實料!

我那天完全被它那3公分的肉嚇歪!

我以前頂多只吃到1公分的小牛肉!

現在看到這如牛排厚的牛肉出現在漢堡裡,真的很驚訝啊!



漢堡夾層裡還有蝦仁喲!

這個超超超級超值的厚牛肉蝦蝦堡!

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19巷27號

電    話: 04-2329-555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21:30

官方臉書: 3mins美式餐廳中美店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