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很開心很開心又得到了體驗啦!

真的是超興奮的耶!

因為這家我在去之前,就看到好多人說好吃了!

我這個愛吃鬼一定會要得到這個體驗機會的啊!

廢話不多說,我要趕快來寫食記了!

不然太晚寫的話,我肚子一定又會咕咕叫!

阿默餐廳位於我很少去的民生社區內!

老闆還問我們住那,是不是很少來這裡!

老闆真的猜對了耶!

真的好厲害!因為~我真的很少經過這裡!

只有每天上班坐公車才會經過!



他們的手繪超強的耶!

我好喜歡他們黑板上的畫喲!

應該畫著的是老闆和老闆娘!

真的畫的還蠻像的呢!



他們的menu也有人像耶!

我真的覺得開店最難的就是設計logo和取名字!

因為~我目前也有這個困擾啦!

我也好想要把名字取好一點!

可是都沒辦法!((搔頭~













他們家的menu很多頁!

所以我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總之~這家沒有吃到,是大家的損失!


店內裝潢很簡單!

所以我才會說平凡卻無敵美味!

我覺得不要太多的包裝!

我才會很專注在食物上!

蕃茄蔬菜湯!

他們的蕃茄蔬菜湯,真的很不錯喝耶!

湯頭還蠻鮮甜的!

加上裡面滿滿的蔬菜!

馬鈴薯玉米濃湯!

他們裡面的馬鈴薯都好大塊好多喲!

而且好好喝!

濃湯很濃很好喝喲!

奶油羅勒海鮮義大利麵,280元!

因為是體驗組,所以無條件升級100套餐喲!

套餐內容有:飲料、湯、甜點!

我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而且他們的麵一拿出來就好香耶!



他們的義大利麵海鮮有花枝、小章魚、蝦子!

是不是很可愛的小章魚呢?!

而且用料還蠻大方的耶!

羅勒超多的!

他們的麵很香很好吃喲!

每個人來這裡都必點的啦!

所以大家也一定要來吃!

今日燉飯,200元!

也是無條件升級套餐!

他們的改飯裡有白菜和培根!

這張拍的感覺很有食神的fu耶!

哈~旁邊都糊糊的,只有中間是清楚的!

他們上面的起士粉是自己加的喲!

要多少就自己加!

我覺得還蠻客製化的,因為~我猜應該很多人不吃起士粉!

所以他們是自己加的!

他們的燉飯超~好~吃!

很溼潤,我很喜歡!

燉飯就是要這樣才叫燉飯嘛!

之前吃的,很多家都是乾乾的,讓人覺得有點難下嚥!

但他們的我全!吃!光!光!

真的很好吃,還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喲!

奶茶(右),咖啡(左)!

他的奶茶還蠻好喝的,不太甜!

但搭上他們的甜點,又很剛好!

咖啡是酒胖點的,應該也還不錯!

提拉米蘇!

他們的甜點是吃完主餐後,才到甜點櫃前面選喲!

這樣也可以吃到比較多元化的甜點啦!

我比較喜歡他們這樣!

不要每個人的甜點都長一樣,這樣~一點也不好!

我喜歡他們的提拉米蘇,因為~很鬆軟好吃!

乳酪起士蛋糕!

也好香濃好好吃!

底部脆軟軟像餅乾一樣!

加上上面的乳酪,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來他們家一定要點來吃喲!

他們就是平凡,但食物卻很美味!

這種店家可以一訪再訪!

我下次一定會在去!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現在快點入發送網,就可以跟小E一樣得到此套餐喲!

A.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阿默義大利麵屋雙人餐點!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加購E套餐免費升級成A套餐,特約期間至2014/05/30。




粉絲團:http://ppt.cc/jopA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18號

電話:02-27601895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