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號外、號外~((拿著大聲公,大聲喊~

桃園這家店,除了有好吃又美的蜜糖吐司外,現在連手扒雞也進駐店家了!

是不是太酷了一點!

而且價錢超實在又好吃!

這家店分一、二樓!

一樓位子比較少,但大約也可以坐二~三十不等的人!

二樓坐位,跟我之前來,差很多!

顯然有重新裝潢過喲!

這裡還有長桌型的坐位!

可以坐下8個好友的位子!

所以姐妹多的,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去了!

還有這種比較隱私的位子!

可以選擇!

不想要讓別人打擾,把身旁的紗布幕放下即可!

很有一簾幽夢的感覺喲~






這家其實我寫過了!

但那時我沒有帶很棒的相機來拍照!

現在~我有好的相機可以拍照啦!
(也是要謝謝酒胖啦!送我的小粉相機,超好用的耶!越來越愛它(他?!)~)

他們家的menu很簡單,又很繽紛!

他們家的套餐也蠻便宜的,而且份量也大!

有沙拉、酥皮濃湯、甜點、飲料任點!

沙拉有兩種可以選擇!

橙汁勳雞沙拉、蔬果優格沙拉!

圖中的是蔬果優格沙拉

還蠻爽口的,而且是水果口味的蔓越莓醬喲!

橙汁勳雞沙拉!

味道還不賴!

但橙汁跟雞肉的搭配還蠻妙的!

我個人不太習慣啦!

熱巧克力牛奶,140元!

聽小仔媽說,還不錯喝!

不會太甜膩!而且還蠻大一壺的喲!



冰巧克力森林,150元!

這個是我每次來都必點的!

甜度一定很夠啊!

才適合我這蟻后來喝的!

加上最上面有一球像幕斯一盤綿蜜的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的!

下面還有一層奶油!

這些東西湊在一起,非旦不會過於甜,還蠻不錯的喲!

當然~也是大杯裝,不客氣的!



冰蔓越莓紅茶,130元!

這杯是小仔阿媽點的喲!

聽說微酸微甜,很好喝!

她老人家很喜番~



酥皮濃湯,90元(單點價)!

他們家的酥皮濃湯我不得不誇一下!

他上面的酥皮超~好~吃!

我個人是喜歡先把皮吃完,在喝湯啦!

我不喜歡把皮用在湯裡,他們家的酥皮又香又酥脆!

真的很不賴喲!喝過一次,會想在喝第二次!

(小仔阿媽就是這樣~)

一層一層的,非常酥脆可口!

而且很香的奶油味喲!

濃湯部份也是蠻好喝的!

是有點南瓜口味!

酸辣雞腿飯,400元(套餐價,剛剛上面那些都附在餐裡,有沙拉、飲料、酥皮濃湯)

這個價錢可以吃到份量都是大的,然後又美味的,真的是很難得!

小仔阿媽點的!

這個微酸微辣的口感!

讓夏天食不下嚥的朋友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喲!

雞肉很軟嫩,很好吃!

拿坡里豬排,400元(也是套餐價)

這個是Eva弟點的!

他很愛吃豬排,去那都會點豬排來吃!

這家豬排炸的酥脆鮮嫩多汁!

不會有太乾難咬的問題!

香雞半雞飯,420元(也是套餐價)!

這隻雞一上來,我都嚇歪了!

因為太大隻了!

跟我的手比一比,足足應該比我的手在大個三倍吧!

要叫他手扒雞實在不為過耶!

而且還真的要用手套才能吃!

因為要一一的分開這些肉不是用切就可以辦到的!

他的烤半雞非常的鮮嫩多汁!

不會乾乾的!

然後~重點~它真的很~大~一~隻!

一個人吃不完!

所以建議來吃的人,可以點一份,兩個人一起吃!

巧克力幕斯蛋糕!

還好吃的!

而且上面那一層巧克力醬,做的像果凍一樣!

軟Q軟Q的!



提拉米蘇蜜糖吐司,240元!



它實在讓我有點難拍!

因為它上面那根太高了!

而且這是提拉米蘇口味喲!

大家有吃過嘛?!

這裡有一大片的提拉米蘇蛋糕!

還蠻好吃的!

奶油偏多,但我愛!

還有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也是非常的好吃!

而且份量還蠻大的!

真的建議大家不要點太多!

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分享!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艾提一店  Aity No.1 :

TEL : 03-3391678

桃園市民生路55巷20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