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看到這黃澄澄的蛋糕呀?!

這可是~~來自旗山的香蕉蛋糕喲!

在還沒有拆開盒子前,就可以聞到超香濃的香蕉味道了!

很開心可以得到這次的試吃機會耶!

真的太感謝了!



而且店家還很大心的寄了蛋糕、餅乾、豆奶來耶!

一次三種東西!

還怕大家吃到口渴,順便連飲料也一起來了啦!

真的是太貼心了!

而且~包裝也超可愛的耶!

像籃子一樣!
(是不是很像去拜拜時用的那種籃子裝香蕉的感覺呢?!)

香蕉蛋糕!

噹啦~還沒有打開,就可以聞到超香濃的香蕉味道耶!

真的好特別喲!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香蕉蛋糕,當然也是第一次嚐鮮啦!

然後我們在盒子裡發現了這個牌子!

就馬上把它插上蛋糕了!

就在我們煩惱沒有要刀子的同時!

酒胖叫我把蛋糕拉起來,看看下面有沒有!

結果~還真的有耶!

現在的蛋糕包裝都好利用空間喲!

我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現在好多店家連盤子都要加錢了,這樣真的很討厭)


蛋糕切下來!

形狀長的好像派大星,好可愛喲!

然後~它身上都會有一點一點黑黑的!

就跟真的香蕉是一樣的喲!

咬下去的口感還不賴!

不會乾乾的,而且聞起來香蕉味很重,但吃起來就不會那麼重!

所以害怕香蕉的朋友們,不要害怕喲!



香蕉餅乾!

我好喜歡他的包裝盒喲!

黃黃的,好有朝氣的感覺!

而且上面還有一隻小鴨!

超可愛的!

鴨住一號財庫,超可愛又討喜的標題呢!

而且餅乾超貼心的,還用包裝袋都包好好的耶!

一包裡面有兩片喲!

餅乾上還有可愛的巧克力做裝飾呢!

這樣就是名副其實的香蕉巧克力啦!

餅乾跟蛋糕是一樣的,還沒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氣!

餅乾很像之前團購很紅的那種大蒜餅乾的口感喲!

還蠻不錯的!



香蕉豆奶!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香蕉牛奶或香蕉豆漿耶!

沒想到是豆奶!



豆奶比牛奶和豆漿都還多了一種香味!

喝下去爽口好喝!

而且~香蕉味很香!

但不是像x7賣的香蕉牛奶的香蕉是香精味!

這家的香蕉豆奶喝下去,感覺就很養生呢!


好啦~大家聽我說,不如自己去體驗!

以上是我的分享!


店家資訊

 吉美西點麵包店

F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lassicbanana#!/classicbanana

官網:http://www.chimeibread.com.tw/index.html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62號
 
電話:(07)661-5006 (07)661-5206

傳真:(07)662-1778

E-mail:chimeibread@hotmail.com.tw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