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看照片就知道~這片沙朗牛,大的驚人!

而且~這家只是平價火鍋,絕非一般貴貴的火鍋店喲!

沒想到~平價火鍋也可以吃到這麼驚人又大片的牛肉耶!

今天的體驗是雙人套餐,499元!

內容物有:150元火鍋及簡餐、手工研麼咖啡、麻辣臭豆腐、鴨血、海鮮拼盤+現切肉盤!

這麼多樣,只要499!

我真的覺得蠻划算的!

而且~我們那天去,店家人超多的耶!

簡直是坐無虛席了!

menu後面還有一些單點的飲料或肉盤和火鍋料!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喲!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go~

店家坐位寬敝!都以四人坐位為主喲!

吃飽飽後,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可以吃呢!

我覺得在這個夏天裡,吃火鍋又吃冰,真的蠻享受的!

醬料區,自行取用喲!

他們的醬~不是我在說!

很香很下飯,而且很不錯!

我喜歡他們家的沾醬,好好粗!


旁邊那個像小冰箱的是裝餐具的喲!

可自行取用!

然後飲料也是自己倒!無限喝啦!

牛奶鍋,150元(牛肉)!

老實說我以前對牛奶鍋蠻排斥的!

畢竟我覺得牛奶加在火鍋,感覺怪怪的!

但吃過之後,我發現,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而且很清爽好吃!

肉質也會變的比較鮮甜!

這是雙人套餐裡簡餐的小火鍋!

料也是給的蠻大方的!

完全不小氣!

在來就是這個大到嚇人的沙朗牛

我想大家應該忘了有多大片了!



沒錯!就是這麼大一片!

很豪邁的大片!

這裡的鍋小,但很深啦!

肉質嫩而且好吃!

可能因為是用牛奶去煮出來的,讓我覺得好特別!

海鮮拼盤!

拍的有點歪歪的請見諒!

有魚肉片、魷魚、蚵仔、蝦子!

真的~很豐富吧!



他們的蝦蝦也不小尾喲!



麻辣臭豆腐和鴨血!

這個是熟的可以直接吃喲!

我真的覺得499可以吃到這麼多料,還特別的!

日式照燒豬排,140元!

簡餐我們照片沒有拍很多張!

因為我覺得重點是他們的鍋啦!

那天光吃鍋,就覺得很超值了,更何況還有餐!

最後讓大家看看這個白魯魯的牛奶湯底~

超好喝,而且完全沒有我害怕的牛奶味!



最最後,我要謝謝老闆娘!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所以想跟他們換珍奶在貼錢給他們!

老闆娘直接很大器的說,不用了!請你們喝!

真的是好謝謝耶!

他們的珍奶也不錯喝喲!

我們吃完要走時,還是有好多客人在裡面吃吃!

這家我們會在二訪,因為酒胖也覺得便宜又好吃!



現在快點人發送網,就可以跟Eva 一樣,得到此體驗內容喲!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鍋靚石頭火鍋雙人豪華套餐。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餐點九折優惠,限內用,特約期間至2014/07/31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鍋靚石頭火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fresh888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2段63號

02-2274 3369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