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很開心得到這次的體驗耶!

而且內容超豐富喲!

有法式輕羽布丁、特式特濃乳酪蛋糕、比利時調溫巧克力!


這三種體驗內容!

廢話不多說囉!趕快來跟著我一起體驗吧!

盒子外都有標示的很清楚的原料和有效期限!

包裝盒很粉!我好喜歡!

我最愛粉色了,我果真是個少女心的女孩儿~



他們家的布丁包裝好可愛喲!

還有兩個包裝可愛的蛋糕耶!

超小巧可愛的喲!

布丁有六瓶(四瓶焦糖、一瓶可可、一瓶宇治抹茶),價值300!

比利時調溫巧克力,280元,6吋!

法式特濃乳酪蛋糕,360元,6吋!

他們家連介紹單都做的好可愛好繽紛,真的很可愛!

很適合夏天的配色耶!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內容囉!go~

法式輕羽布丁6瓶,300元!

四瓶焦糖、可可*1、宇治抹茶*1!



焦糖布丁!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新鮮蛋香的味道!

而且他們是全手工的布丁喲!

採用24h牧場直送的紅殼紅心雞蛋,然後純手工製成布丁!

講求天然、健康!



他們的焦糖藏在最下面喲!

我一個人可以吃完四瓶我不騙大家!

不會甜,但完全是蛋香的味道!

我很喜歡!



可可布丁!

他們家的可可布丁!

味道也很香耶!

伴隨著淡淡的可可味道,我很喜歡喲!



宇治抹茶口味!

他們的宇治抹茶不只有抹茶喲!

上面還有一顆顆紅豆呢!



而且他們的紅豆不小顆耶!

我個人是不愛宇治抹茶的,因為之前有吃過一次,就覺得苦苦的,不討喜!

但他們家的不會有苦苦的味道耶!

取而代之的是清香的抹茶味喲!

比利時調溫巧克力,280元!

巧克力上的是糖霜喲!

大家不會誤會了,不會發霉啦!

巧克力味濃厚之外!

還很紮實!

他們是用72%比利時調溫巧克力手工製作!

然後口感我個人覺得有點偏像布朗尼!

但甜而不膩!我覺得不錯!

法式特濃乳酪蛋糕,360元!

以3倍濃乳酪製成,口感更加倍喲!

而且這款素食者也可以吃!

整個蛋糕是用鮮奶和澳洲進口乳酪製作!

他們家的乳酪蛋糕超~濃~郁!

而且好邪惡!

雖然吃完會肥死!但也是吃完才要減肥啦!

真的很濃郁又好吃!我喜歡!

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不要錯過他們家的喲!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法羽手感烘焙綜合甜品與蛋糕!!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產品九五折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07/31)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官網: http://www.jycake.com.tw/

粉絲團: http://ppt.cc/SrTt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