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就在2013/7/7這天,跟酒胖在一起七年半~

我們選擇去吃這家店啦!

真的超萌又可愛的耶!

好喜歡歐!

因為我本身也有養一隻可愛的貓咪!



這就是我養的貓咪啦!

這是他小時候!

是不是也萌到大家了?!

哈~真的超可愛的唄~

所以我對貓咪的東西,都好喜歡!

知道台北有一家貓咪的餐廳,我迫不及待的趕快來嚐嚐了!

這家來之前一定要訂位喲!

不訂位可能會吃不到捏!



他們的門口做的很像在國外才看的到的感覺耶!

有一種歐風的fu!

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隻可愛的貓咪拉著小提琴的模樣喲!

是不是超~~~吸晴的呢?!

我個人真的覺得這隻跟我家的小比比好像喲~

好卡哇伊!



連門前都有一隻可愛的小白黑貓迎接大家喲!

真的是一家少女心又要破錶的店家啦!







一樓滿滿的都是賣這些可愛貓咪週邊商品!



這是他們超可愛的名片架耶!

我好想偷偷拿回家啊!!!((尖叫~~~~

這隻貓儿真的是好卡哇伊喲!

不管橫看豎看站著看躺著看,都好可愛喲!

那天真的是好多人喲!

還有好幾組客人是沒有訂位的,所以都只好默默的走掉了!

這裡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是有點短,但沒有客人的話,不會趕人喲!



二樓一上來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儿!

我發現我這篇一直用”可愛”這兩個字!

不知道觀眾會不會轉台!((大家別走,抱大腿~~~





這裡只要看的到摸的到的地方,全都充滿了貓咪儿!

這讓愛貓人士,真的是愛不釋手和釋嘴的地方啊!((大叫~~~~

這是他們的可愛menu!


這裡的東西都算蠻平價的啦!

因為~我們那天兩個人吃下來,一個人也才四百多左右,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呀!


然後有一轉頭就發現,都有貓咪!

隨處可見!

真的是轉角遇到喵~~~



然後我的自戀傾向又出來啦!

又開始狂自拍了!哈~

伯爵奶茶,110元!

這個一端上來,我又瘋了!

因為~上面又是可愛的貓咪組合耶!

他們的奶茶,是自己加鮮奶下去的喲!

喝完了,還可以在請店員幫忙加鮮奶!

然後茶包可以在回沖一次!

所以點奶茶還蠻划算的!



提拉米蘇咖啡,110元!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達洋貓咖啡耶!

超可愛的啦!

我好喜歡這隻貓!

但這要趕快拍拍才行,不然~熱熱的咖啡加上上面的粉,很快就會溶掉囉!

僵汁燒肉丼,180元!

跟飯一起送上來的還有這隻可愛的湯匙、叉子架!

是不是超可愛的!

二話不說,拍完照帶回家!



真的好好拍照歐這裡!

而且這個架子還蠻好用的喲!

僵汁豬肉還蠻不錯的!

肉有甜甜的口感加上僵汁的香氣!

讓我好喜歡吃!

4吋達洋巧克力蛋糕!

是不是超吸晴的呢?!

我看了都捨不得吃吃了!

這個蛋糕的中間夾層都我愛的水果耶!

有萄葡、奇異果、水蜜桃!

真的好養生啊!

而且他們家的蛋糕好好吃!

不會太甜膩喲!

草莓鬆餅!
他們的鬆餅一端出來,就好香好香好香啊!

而且~這個時節還有草莓,就是不甜的喲!

是酸酸的!怕酸的朋友們,就不要點這個!

會有一球好吃的哈根大斯的草莓冰淇淋喲!

我超愛他們家的草莓冰淇淋!

好好吃!

他們家的鬆餅我一定要推推!

外酥內軟軟,然後又超香的!

我個人覺得好吃!好吃!好吃!

沒有白點這道甜點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一樓

時間:週一公休

電話:02-2779-0083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