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愛的小東西,又讓我透早跑去排隊吃它了!

然後~這家是我從來沒有來過的!

那天一早到,我以為是十一點開始抽號碼牌,熟不知是十一點半才開始抽!

但我們到了也十一點多了,所以沒有等太久!

雖然說我以為我們已經很早到了,但還是有更多人比我們更早到!

大家都很守秩序喲!因為樓上還是有住家,大家要小聲點喲!



然後店門口還是放上了這可愛的kitty看牌!

而且還穿比基尼呢!

隨處都可以看到這可愛的kitty臉喲!

我覺得Dazzling在這方面,經營的不錯!

都很有氛圍!所以那麼多人愛他們家的蜜糖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們這家是11:30開始抽號碼牌!

進去是12點開始叫號!

所以~能等的人,在過來囉!

千萬不要來了,又對店員發脾氣呢!

畢竟店員也很累很忙的!

他們家的裝潢是偏Tiffany 綠的喲!

我覺得在夏天裡,看到這顏色,還蠻消暑的!


這家坐位蠻大蠻寬敝的!

絕對不會很擠很憋喲!



然後我們是衝著這隻貓來的啦!

所以~來的時候一定要點的啊!





他們的牆上會貼著可愛的kitty臉!

然後桌上有的有kitty,有的沒有!

還有另一處有櫥窗的kitty在千秋上玩耍~

我個人覺得氛圍用的蠻可愛的!

奶油白醬雞腿義大利麵,240元!

他們雞肉給的蠻大塊的!

而且還很多塊喲!

兩個人吃一盤的話,一個人還可以分到三塊喲!

雞肉蠻多汁鮮嫩的!

而且~不會有骨頭喲!

他們的麵,不會很乾的那種!

我覺得他們用的還不錯吃!

我個人喜歡吃溼一點的義大利麵!



Hello Kitty夏日版套餐,480元!(有附飲料)

江江,在來就是可愛的kitty蜜糖登場啦!

是不是好可愛呢?!

雖然只是牌子可愛,但~還是想要去感受一下他們的氛圍嘛!




這隻可愛的貓讓我們這些少女,真的為之瘋狂!

但它真的好可愛嘛!((扭扭~

蜜糖上有可愛的kitty牌子喲!

這些我個人是有偷偷帶回家啦!

哈~而且還是朋友幫我用乾淨洗乾淨,讓我帶回家的!

蜜糖上的有一球好吃的芒果冰淇淋!

夏天一定要芒果一下的!

加淋上芒果醬,簡直不得了!

還有夏季這酸不溜丟的草莓儿!

現在這季節的草莓比較酸喲!

但沒辦法,還是要加上去,才能讓蜜糖可以有繽紛的感覺嘛!

蜜糖上還會有四球水果,有西瓜還有哈密瓜!

真的很特別!

我喜歡!



加勒比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160元!

可愛的可爾必思跟蜜糖一起拍拍,是不是可愛的要命啦!

但這杯不是蜜糖套餐的飲料!

我們那天一直死不要切蜜糖,因為一直在等蜜糖的飲料一起拍!




他們的可爾必思冰沙,蠻好喝的!

酸酸甜甜,然後裡面還會有水果丁!



Hello Kitty西瓜冰沙!

這是跟套餐一起的!

我們就是一直在等這杯,所以一直不切蜜糖!


我學到了一些技巧了,這張是失敗的!

下次在來試試!



西瓜冰沙不錯喲!

尤其是在這酷暑的夏天儿!

總之今天是個快樂又幸福的一天!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Dazzling Cafe Pink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Mint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8773-9229
Dzzzling Cafe Sunshine 店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A11)
電話: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Sky 店址:台中新光三越中港路二段111號3樓
電話: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