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呀呼~

情人節那天,我又選擇來這家夢幻又漂亮的店!

因為~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玻璃鞋冰淇淋喲!

是不是看到首圖就很吸引人呢?!

我真的被它吸引到一個不行!




這裡連menu裡的照片都做的好夢幻!

這就是我會在短短半年內又二訪的原因!

我有很店都說要二訪,都還沒有時間去!

但~這家我會在來,就知道它有吸引我的地方在了!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喲!

因為是在百貨裡面,所以~人潮就算多,也不至於要等太久!

所以~想吹冷氣和看美食的話,就來這家店吧!((握拳~

濃湯!

這個是點主餐就會有的濃湯喲!

然後他們是用杯子裝的,很特別!

是玉米濃湯!

我覺得比我第一次來喝的洋蔥湯來的優秀多了!

漢堡焗飯,240元!

他們的焗飯真的很香,然後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會要等15分鐘左右喲!

他們家的焗飯,真的很不錯吃喲!

不會乾乾的,這樣的焗飯,我喜歡!

然後還會牽絲呢!

是不是看起來就要流口水了!

這是牛肉堡肉!

非常香嫩好吃!

而且~搭上他們的焗飯,真的好配喲!



巧克力凍飲,100元!

他們的巧克力冰飲也不錯喝喲!

上面還有oreo的餅乾,在加上一球的香草冰淇淋!

高跟鞋百匯,240元!

就是為了這隻鞋(?!)所以~我們才又跑去吃!



他們的跟鞋還蠻大一隻的!

不過是角度問題啦!

然後因為拍照,所以~草莓咕溜滾下來了一個!((大笑~


這高跟鞋上,有好多好多裝飾喲!

而且五顏六色的,好美麗

從這面看,可以看到草莓冰淇淋、甜桶冰淇淋、奇異果、柳丁!

從另一面看,可以看到鬆餅、脆迪酥、草莓!



從正上面往下看,可以看到可愛的甜桶插在鞋跟前面!

所以不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是美麗又夢幻的組合!

草莓冰淇淋!

他們的草莓冰淇淋好香好好吃!

是奶味比較重的冰歐!

我個人最愛這種草莓冰,有點酸的那種我不能接受!

而且還可以吃到草莓的果粒呢!


搭配高跟鞋冰,水果是不可或缺的配角啦!

有紅紅的草莓、綠綠的奇異果、還有橙橙的柳丁!

在夏天裡看到這個東西,感覺都飛起來了!



香草冰淇淋甜桶!

他們的香草冰淇淋也非常的香濃好吃!

加上下面的脆皮甜桶,非常的不錯喲!

而且~他們的甜桶不會因為碰到冰而軟掉!



還有他們最出色的鬆餅!

他們的鬆餅也是非常的優秀!

不會因為碰到冰啊、奶油啊、或一些其他水果上的水,而軟掉!

我喜歡這樣的鬆餅!

然後他們的鬆餅很香、外酥內軟!
鞋尾還有可愛的oreo和奶油裝飾著!

這樣才240元!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好便宜!



我們還很開心的一直在跟這隻跟鞋拍照!

真的好可愛嘛!((扭扭~



101高塔百匯,280元!


這個又是一個五顏六色的高塔冰啦!

是不是很美麗呢?!



當晚一po在fb就有人說這個好像101!

哈~我一直沒有破梗,因為他名字真的就叫101啦!

他其實還有一個102,我沒有點,因為真的太高了,有點難拍!



最上面是可愛的笑臉餅乾加香草甜桶!

還夾雜了五顏六色的水果!


讓我覺得好用心的一個冰品喲!

中間塞著他們家好吃又香又脆軟的鬆餅喲!

我覺得兩三個人點一個來吃,最剛好!

抹茶果凍!

這層是很特別的抹茶!

讓顏色上看起來又更美麗了!



最下面那層是藍色的果凍!

是不是很夏天海洋的感覺呢?!

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歐!





在拍這張時,我在這杯前面,整個矮了一個頭!

所以~我不得已,還半蹲的狀態下拍下了這照片!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敬業!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F(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聯絡電話 02 7731 3800

電子郵件
ae@1and1.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