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一看到這首圖,我就想到那天的畫面!(不是求婚,大家不要往那想!

是一點燃仙女棒,大家注目的那感害羞感覺!

雖然我本來就是個愛現鬼啦!

所以~點這個冰,我真的覺得點對了呢!

這家其實沒有口碑卷時,我就想要來吃了!

沒想到,有一天酒胖很開心的跟我說”寶寶,我剛剛標到一張卷耶”

我說”那裡的?!”

酒胖”水吻2”

我整個開心的差點飛起來!

這不是我朝思幕想的店家嘛?!現在可以吃到免費的,我真的太開心了!






這裡看的到的都有嘴唇的圖案!

說實在的,我個人蠻愛嘴唇圖案的!

有一年瘋狂收集啊!
(還好那天燈光暗,沒化妝也看不出來什麼!)




這裡的位子蠻多的,有二樓的位子、有一樓的!

而且~位子都夠大夠寬敝!

加上二樓還有一個大大的電視牆,如果有比足球什麼球的話,這裡有直播,我想訂位一定爆滿!

店家是從墾丁開上來的,所以我想一定超熱情!


牆上還有一家人的合照!

讓人看了就份外的覺得這家店是溫馨的!

他們的火山爆發冰有上一代女王的節目喲!




這裡的menu好多好多頁,我無法一一放上來!

這樣太佔版面了!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門口看看喲!

他們店門口有放著他們的menu!

凱薩沙拉、主廚濃湯!


他們的主廚濃湯,可不隨便耶!

我個人覺得煮的非常有誠意了!

而且~味道蠻濃的喲!

我喜歡他們的用心!

平常我去店裡,其實不太把沙拉吃完的,因為沙拉吃完,我也差不多飽了!

但他們家的沙拉醬好好吃!

一點也不會覺得有負擔,而且份量兩個人吃,很剛好!

義式海鮮燉飯!

這個超酷的!

而且也太好拍照了吧!

這個裝的碗還是盤,也太有藝術的感覺了啦!

好可怕,那天拍到都差點忘記吃飯!

他們的海鮮其實給的不少!

有花枝圈、九孔、蝦子!

而且他們的燉飯用了我最愛的內心有點硬硬的飯去燉的!

這樣的飯燉下去,才會軟硬適中,不會太軟!

這種燉飯贏了!



這裡還有自助的飲料區!

是無糖紅茶,但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店家真的很用心耶!

沒有看過一個店家賣飲料,裡面還放著這樣的自助飲料給大家取用!

都不怕大家不點他們的飲料捏!

義式香腸!

Pizza GaGa,知道為什麼會叫這個名字嘛?

因為他們的餅皮是脆的,吃起來會有卡卡卡的聲音喲!

跟外面一般的店家完全不一樣的!

讓我覺得好新奇!
而且皮好吃到,我想請老闆娘做甜的賣!

上面可以放芋頭泥,我覺得應該也會是大熱賣的pizza gaga!
(老闆娘,我真的好愛你家的皮,可以做甜的嘛?!)

他們家的pizza,真的吃過一次,會很難忘懷,我建議大家!

真的可以現在立馬出發去吃了!

因為我真的想要去二訪了!



超級水果之星!

這杯(?!)一送上來,我整個人都要被盯住了!

因為仙女棒一點,我的少女心,馬上也被點燃!

一點燃,全場都在看你~

看的我臉紅紅!(感覺跟被求婚是有一樣的效果的!

如果大家想要浪漫的,可以來這邊!

最上面看似像紅豆的,不是紅豆!

我個人覺得很像小葡萄喲!

很特別的口感!

香檳葡萄!

我個人超久沒有吃香檳葡萄冰了!

芒果冰淇淋!

還蠻香蠻好吃的喲!

草莓冰淇淋!

是我最愛的冰喲!

最後,不虧是水果之星!

超多水果綜合的!

讓人看了就好想吃光光!

而且~顏色很繽紛,我超愛的喲!

最後,要離開這美麗又可愛又帶起我浪漫無敵的少女心地方了!


最後謝謝愛評及店家招待!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推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價格範圍:NT$0-300

聯絡電話:02-26270708

電子郵件 aquakiss84@yahoo.com.tw

網址 http://uukt.idv.tw/eat/aqua.htm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1:00

公共運輸: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出口右轉後,第一條巷子瑞光路583巷再右轉,過第二條巷子就可看到)走路約3-5分鐘

官方臉書: Aqua Kiss水吻2-Surfer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