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很喜歡的冰品店!

位於遼寧夜市喲!

這家我會喜歡是因為我某天經過他們店門口!

看到了麻糬牛奶冰

我這個人超愛吃麻糬的,所以我絕對不會放棄這個好機會啊!

大家看看首圖是不是很食指大動的fu~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冰品和我愛的湯品!

或許會有很多人不屑寫夜市的東西!

但~我個人不會喲!

我還蠻喜歡寫這些有的沒有的!

讓大家不只吃貴的美食,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銅板美食

這一鍋就是熱麻糬或麻糬冰都不可或缺花生粉!

我個人很喜歡花生的味道!

尤不是花生粉,真的好香好好吃!

牛奶麻糬冰,50元!

真的好香好好吃!

雖然~麻糬碰到冰會變的比較硬一點!

但~真的很特別!

他的硬不是真的那種硬,是有彈性的那種!

就是這一味,讓我整整一個星期回訪三次!

我真的覺得好厲害這家店!

外表冷,內心熱!

真的很適合形容這個麻糬!

還有上面的花生粉,真的是不可或缺!

一碗會有四顆麻糬!

它們家的花生粉真的蠻香的!


更奇妙的是…我覺得他們的牛奶冰加上花生粉後…會有一種咖啡牛奶的味道耶!

讓我覺得好奇妙!

不過也好喜歡啊!

熱麻糬,45元!

這個是我硬要加點的!

因為~我覺得一定要來個熱的吃!

冰的也要不放過!

我個人就是很愛吃啦!所以才越來越胖!

他們家的熱麻糬真的很Q彈!

我很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咩!

這一口咬下真的是白泡泡幼綿綿的!

而且沾滿了好多好多花生粉!

讓人真的一口咬下就覺得好滿足!


好啦~夏天不能錯過的這家店!

一定要來吃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遼寧街夜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與朱崙街間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