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台東的人真的好熱情,又好好!

那天逛他們的夜市,逛一逛!

我就看到這個吸引我的東西!

跟拳頭一樣大!

老闆知道我要拍照!還把大丸子拿起來跟自己的拳頭比大小呢!

完全不輸拳頭的大小!

真的是好厲害!



這家位於台東觀光夜市的大丸子!

真的很值得來走一走!



我那天逛了一圈,先看一下想吃什麼!

結果才逛到一半,就看到這家排隊美食!

所以我就默默的開始拍起照和排隊了!

給大家看一下這滿滿滿滿的料!

不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真的是等下那顆拳頭大小的丸子裡會出現的!

給大家來個大特寫!

老闆不會趕人,也不會不給人拍!

我喜歡這種大方的老闆!

裡面有一整尾剝好的蝦、香菇、魚丸、花椰菜、花枝切丁!

當然~還有一些大家沒有看到的料!

老闆手中沒有停過的一直加料加料在加料!

然後一顆一顆大大的丸子就要完成囉!

這就是他們等等會用到的蝦子儿!

是不是很大心啦!

而且還有很多口味:原味、辣椒、芥茉、蒜香、咖哩、黑胡椒、海苔!

這麼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然後~一顆只要50,5050元

最後我選擇了海苔口味的!

然後他們還怕大家一整顆吃不好咬!

所以有幫大家剪小塊的服務喲!


讓大家看一下料,有沒有看到丸子了?!

一整顆的不騙人!

料好實在!而且很好吃很香,不會乾!

蝦子因為剛剛有請老闆娘幫我們剪小塊了!

所以裡面的料也被剪小了!

但還是可以看到這一尾的蝦子!


還有好大朵的香菇和章魚切丁!

我好喜歡!

來台東一定要吃這一味!

雖然不只有台東有!

但我覺得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連去的同學也大大的稱讚!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博愛路至中山路間)
營業時間:每周四、五、六17:00~02:00

【大眾運輸】
1.搭台鐵至台東火車站→下車搭8116號公車至正氣路下車→即可至台東觀光夜市。
2.搭台鐵至台東火車站→下車搭8172或8163號公車於新生路下車→步行至正氣路→即可至台東觀光夜市。

【自行開車】
1.由台11線進入台東市區經臨海路一段,即可看見正氣路路標→左轉直走正氣路→即可到達台東觀光夜市。
2.由台9線進入台東市區到更生路直走,即可看見中山路路標→右轉直走中山路直走,即可到達中山路與正氣路交叉口。
 
台東觀光夜市: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24&AreaID=338&PlaceID=3966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