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的那天,剛好颱風!

但這已經是放晴的前兆了!

很開心可以看到這美麗的國小!



一到就先幫大家來個大合照!

還好說真的我手很長,不然~沒辦法拍到場景和大家!

這裡真的好美好美!

如果我小時候有這麼美的國小,我想我就不的從一年級哭到二年級了!

不過天氣真的不太穩定也不太好!

所以拍出來的都不太美!

但我很盡力了!



這個校區不大,而且我們去的那天,其實好像是不開放的!

我們是偷偷偷偷淺入的!

小朋友不要學喲!我們有學過的!






這裡不管左拍右拍都好美!

而且在這裡讀書感覺就每天可以拍外拍的感覺啊!

同學的女兒一到,就開心的坐下來!

然後我就要求拍一張照!





我們像小朋友一樣,還擺了自己的名字!

然後拍照留戀!

我們真的好像小孩!

連圍牆都很有感覺!

不像是要去讀書的!

像是要去旅行的!



那天還自以為在外拍!

拍了好多照片!

最後只挑的出來這兩張能看的!

我盡力了大家!哈~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東縣豐源國民小學

校址: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

TEL:089-322063 

FAX:089-348839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