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首圖我又餓了!

這家東河包子,聽我同學說,他過年來要買時,是買不到的狀態!

為什麼買不到呢?!因為他說排太多人了!

還好~今天去是颱風,沒有什麼人跟我們搶耶!




東河包子其實離我們住的民宿還有很長的距離!

但因為我沒有排行程,大家也不知道去那!

所以還是最後決定先去吃東西!

就想到這家有名的包子了!



這裡還有賣飲料!

對了,不要跑去他旁邊那個搖搖買,有夠難喝!

還是買這裡的就好!

這裡的包子,我個人覺得都不算貴啦!

而且我每樣都很想吃看看!

不過胃沒有那麼大!

有沒有看到一個個白泡泡幼綿綿的包子出現在這呢!

看了就好餓歐!

對於趕夜車來東部的我們,真的是餓壞了!

這裡的包子上也有用紅色點點去做辦識!

好讓工作人員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包子!

我覺得蠻聰明的捏!

酸菜包,18元!

這個有點辣,所以不要給小朋友吃到!

不然小朋友會呱呱叫的呢!

不過蠻香的,我個人喜歡!

紅豆包,18元!

這裡的包子感覺都均一價!

我個人最近很習慣吃完飯一定要來個飯後甜點!

這裡的紅豆包不是豆沙的那種!

但是也還不錯吃!

肉包,18元!

這裡的肉包也很香!

而且包子皮上因為沾有肉包的湯汁!

所以包子皮吃起來還蠻香甜的!

我同學女兒就吃了兩個包子了!

所以~應該是不錯吃!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14鄰395號

電  話:(089)896296

開放時間:6:00~18: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