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相027.jpg  

水相002.jpg  
  
這可愛又夢幻的九宮個甜點下午茶還有馬放龍裝飾的咖啡!

是不是讓人看了就很有少女心的感覺呢?!

沒錯~我也是衝著這個下來台中吃的啦!

因為~這個太夢幻!

很少在百貨公司看到這麼夢幻的店耶!

這家真的很少女心!

而且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會喲!





他們的椅子和擺設,也很夢幻的感覺!

而且裝潢是採白色為主的!

讓人跌入了白雪公主的幻想裡!



外面還擺了誕一罐一罐的紅色罐子!

不知道是茶葉還是?!






他們的menu不多頁!

但每頁的餐點都讓人有少女心的fu!

我很喜歡這有家有點高級的店!

而且他們的下午茶只要加79元,就可以點飲料囉!是不是好大心呢?!



桌上還有這美美的花朵!

讓人看了心情就好美麗!

水相001.jpg  

餐前小醋飲!

這個~我有點忘了是什麼了!

只記得他有奇異果打成,還有其他水果!

但它是醋飲喲!

我個人覺得還蠻適合餐前喝的,很開胃呢!
水相006.jpg  餐前麵包、蒜香奶油、醋橄欖油!

旁邊兩種配醬都是讓麵包沾的喲!

麵包很香,我個人喜歡沾蒜香奶油!

水相007.jpg  
香草燻鮭魚萊姆酸豆沙拉!

我個人是不吃鮭魚的,這是酒胖點的開胃沙拉啦!

他說鮭魚蠻新鮮的很不錯!
水相008.jpg  
法式焗烤田螺佐香草堅果奶油沙司!
水相009.jpg  
這道很不錯喲!

而且還蠻好吃的!

醬料要夠多才會好吃!

不會太乾!

水相002.jpg  

彩紅棉花糖摩卡,180元!

我有點忘記如果是點套餐加這杯的話,是多少錢了!

但應該有划算我們才點的!

畢竟我們是小資女孩!
水相010.jpg  這杯美麗的咖啡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以往都是拉花啊什麼的!

這樣用奶油和馬卡龍還有綿花糖裝飾而成的!

是不是好美麗呢?!

水相012.jpg  
而且也是他們家的馬卡龍讓我對馬卡龍改觀了!

他們家的馬卡龍好好吃啊!

外酥內軟軟,而且不會太甜!

我真的又重新認識了馬卡龍了!


水相003.jpg  
芭比棉花糖可可,180元!

這杯其實跟上面的咖啡是差不多的裝飾,但我們不聽店員的意見,還是硬要點!((大笑~

水相011.jpg  
上面也是有馬卡龍還有棉花糖!

雖然是都一樣的裝飾,但都很可愛!

讓人看了就好夢幻!

他們的可可還蠻不錯喝的喲!

水相013.jpg  
法式洋蔥濃湯!

這湯還蠻好喝的!

口感上很像洋蔥的濃湯,但不會有很濃的洋聰味!

水相014.jpg  


佩里哥松露野菇奶油濃湯!

他們的野菇湯算是清淡的喲!

所以不喝那麼濃的可以點這個!

但我個人愛洋蔥濃湯,好好喝!

水相015.jpg  
夏之海虎斑蝦帆立貝搭奶油細扁義大利麵佐香檸百里香奶油沙司,660元!

這道名字有夠長的長耶!

還好~我都有拍menu的習慣,不然~真的會哭出來!

水相016.jpg  
我第一次吃細扁麵!

真的好好吃!

而且很入味!

這道很特別的是他旁邊會附一小杯醬汁讓大家淋在義大利麵上!

可能是怕義大利麵放久會乾,所以就還附上一杯醬汁!

我覺得好貼心!


水相004.jpg  
這不知道是螃蟹角還是龍蝦角!

不過好有彈性好好吃!

水相020.jpg  
虎斑蝦還蠻大隻的喲!

而且很鮮甜!

水相021.jpg  
干貝!

我覺得點這道真的好划算歐!

好多海鮮可以吃!

而且他的麵也很香濃好吃很入味!

水相017.jpg  
香煎雞肉捲鑲菠菜起士堅果搭野菇奶油燉飯,660元!

我個人一定要吃到米飯,所以不得不點飯啊((吶喊~

水相018.jpg  
野菇奶油燉飯很入味好吃!

而且菇菇給的蠻多的!

我個人很偏愛吃菇菇!
水相019.jpg  
他們的雞肉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新嫩多汁!而且好好吃!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連皮都處理的很好!

他們家的餐點我覺得cp值都蠻高的!
水相027.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260元!

為了這個,我就不寫他們家套餐附的甜點了!

雖然套餐附的甜點也是好吃的要命!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介紹這個!

這個是他們的九宮格下午茶!

名為:愛麗絲夢遊仙境!

看他的顏色和用心的擺盤,真的讓人看了就很像在遊仙境一樣!

水相024.jpg  檸檬塔!

好吃又不甜膩!

讓人有想一吃再吃的衝動!


水相005.jpg  

巧克力布朗尼!

裡面的巧克力醬都流出來了耶!

讓人看了就好食指大動!

真的很不錯吃!

布朗尼的味道很香濃喲!

水相026.jpg  
水果軟糖!

好好吃的軟糖!

很香濃的水果味!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很喜歡!

水相028.jpg  
覆盆子蛋糕!

我個人不愛酸酸甜甜的蛋糕!

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就丟給酒胖了!

他真的被我害慘,體重一直飆升!

水相029.jpg  馬卡龍!

他們家的馬卡龍好吃到讓我對甜死人不償命的馬卡龍改觀了!

真的很好吃!我很愛!

外酥內軟,而且不會很甜!

水相022.jpg  

水相023.jpg  

水相025.jpg  其他格都是用這美美的花來裝飾的!

我覺得九宮格裡不要放滿!

放這些裝飾也別有一番風味!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水相餐廳大遠百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電話:04-2252-2826

網址:aqua水相餐廳官網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