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看到首圖大家會以為那來的家常菜?!

哈~這不是啦!

這是日式料理呢!

老實說我很少吃日式料理的!

因為~我個人不太碰生魚片,也不太能吃海鮮,因為會過敏!

所以~我就不太喜歡吃日式料理!

但~吃完這家,我真的改觀了呢!

我個人覺得好吃,又有中國味的感覺,很親民!

 

 

 



這家到了用餐時間,真的是人爆多的!

所以~想必大家都很喜歡他們家的料理吧!

我們去的時候才六點!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滿滿的坐滿了!

   



這是他們的門口!

這家店是位於台北火車站某飯店樓下的店!

他們的門口和燈光都還蠻不錯的!

然後也會把menu放在門口供想進來吃飯的客人先看一下!

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有時候進去了,看了menu,也看不到自己想吃的,想出來,又怕尷尬!

所以放在外面先讓客人參考很棒!

  
而且他們垖有標示的很清楚!

讓客人也吃的安心!

  
我們坐位旁還有這樣的裝飾,讓人看了,心情就好放鬆!

  




他們的menu很多很多頁!

我沒有一一放上來喲!因為真的太多頁了咩!

我已經看到回訪想吃的料理了耶!







另一張menu還有飲料和甜點喲!

我個人最近是吃完飯一定要吃甜點的,不然我會覺得這餐就不完美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270元(套餐)!

這樣看真的很像是台灣的家常料理對吧!

nonono~才不是呢!

  
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很像家裡常煮的糖醋排骨的感覺呢?!

不過他們的廚師可是很用心的調了比較符合台灣人的醋才做出來這道菜的喲!

  
他們的雞肉是用冷藏雞肉!

所以料理完後,會很軟嫩,不會有冷凍雞的口感!

我個人很喜歡,因為他們的雞肉真的軟嫩到讓我驚訝!

  
雞肉旁邊的菜,他們的廚師也很用心!

是一樣一樣依照菜的特色,各別煮的!

因為日本人很講究均衡飲食!

所以~他們才有定食這種套餐!

  
高麗菜沙拉!

一定要淋上他們大廚特製調配的醬汁喲!

  
他們的醬汁吃下去會有一種很獨特的糖醋味道!

還好~我那天沒有漏氣!

很抱歉沒有等到主廚就先開動了(有點不好意思)!

他們的醬汁有蘋果醋、中國醋…等調配而成的喲!

很適合台灣人吃的口味!

而且可以無限量供應呢!

  
碳烤花魚定食,330元(套餐)!

這道他們也是很用心的料理!

  
這道魚是碳烤魚喲!

很鮮嫩多汁!

一點也不想烤出來的!

  
 
這道魚的吃法是先把中間和旁邊的魚刺先挑起來!

  
  
然後可以先加他們的蘿伯泥吃!

  

最後也可以加他們的醬油和蘿伯泥一起吃!

因為白羅伯泥有時候有點腥味!

所以可以加醬油吃!

  
也可以加檸檬!

會讓魚更鮮多汁喲!

我個人最喜歡加檸檬,然後其他醬料都不加!

  
因為我們怕吃不飽,所以自己又想要自費加點了可樂餅,70元!
(但最後還是被請客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們的可樂餅都是當天新鮮現作的!

不像一般店家是買冷凍的喲!

真的很不錯吃!

 
炸麵包,75元!

這個也是我們自己點要來付錢的,但後來也是被招待!

我一看到這個很特別的甜點!就點了!

  
會有一球日本的抹茶冰淇淋,還蠻不錯吃的!

  
奶油!

我覺得麵包單吃就很不錯了,不過我還是喜歡有奶油!

以上是我個人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凱撒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61-2377

營業時間:11:00~22:00,11:00~22:30(週五,週六)

座位數:58席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