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淡水捷運對面新開百貨內的店家!

是個很厲害又特別的餐廳!

厲害在他們的餐廳外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海景和山景!




很抱歉我的風景照沒有拍的很好!

但~我真的盡力了!

晚上的淡水,讓人真的很放鬆!




他們的menu很簡單!

一下就看懂了!

我個人覺得來的話,點他們的雙人套餐,很划算喲!




店內裝潢蠻獨創一格的!

用了許多鍋碗飄盆做裝飾!

很特別!

15凱撒沙拉!

他們沙拉好好吃!

而且很大一碗喲!

我好喜歡!

清爽沒有負擔!



熱帶水果茶!

他們家的水果茶不會只是水的味道!

非常的好喝!

而且甜度適中!

但記得喝之前要先攪伴一下喲!

不然糖都會在下面!




漂浮棉花糖可可!

一看到這杯,男生們都說這個杯子好像男生當兵用的鋼杯耶!



他們家的可可好好喝喲!

而且巧克力味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奶油我個人是沒有攪伴均勻在喝!

我是直接喝,看個人的喜歡程度喲!



起士薯條!

這是友人點的薯條喲!

而且好好吃!

有兩種不同的醬料!

酥脆義式炸魚!

他們家的炸魚跟醬料都很特別!

很香軟,我很喜歡!

我個人喜歡不沾醬直接吃!

蕃茄海鮮燉飯!

滿滿一大盤燉飯,讓人看了好食指大動!






有九孔(是吧?)、蝦子、花枝、干貝!

這麼豐盛的一大盤飯,讓人看了就心情好了!

他們家的燉飯軟而不爛,好吃又入味!

讓人一吃想在吃!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燉飯!

厚呷~

香蕉巧克力pizza!

這個黑麻麻的pizza!

真的很特別耶!

上面舖滿了一層又一層的香蕉和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粉!

餅皮是酥脆的!

好好吃!

來淡水不要忘了這家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淡水區中山路8號6樓

聯絡電話:02-262827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