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我又要留口水了啦!

那有看起來這麼好吃的布朗尼!

第一次看到布朗尼用這種方式呈現的!

雖然說他們以前不是這樣的,他們以前是插仙女棒的耶!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用火焰桌邊秀的方式呈現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點到這個吃!

因為~非常好吃喲!


我們故意挑他剛開店時進去的!

這樣我才能拍到不是人頭的坐位!

很開心今天又是姐妹聚會日啦!

這幫姐妹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好下去!



這家以前是不收服務費的耶!

可是現在要收服務費了,而且還新增了這個呼叫鈴!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啦!






menu很多很多很多頁,我只放了其中的幾頁而已!

想要看更多頁的朋友,只好等我搬到新的部茖格去了!

最近為了要搬到那個部落格去,用的我好煩悶!




芒果森巴冰酷樂,190元!

他們的芒果冰沙還不錯喝喲!

是有加牛奶的那種!

上面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我好喜歡!

奶油磨菇雞肉焗飯,170元!

雞肉焗飯真的好好吃喲!

好有味道,看看他那種奶油的感覺!

邊寫我肚子邊叫!

好邪惡的東西啊!((啊嘶~~~~

薯條,100元!

他們的薯條炸的好脆喲!

好好吃!但薯條一定要趁熱吃啊,不然的話,冷了會很油喲!


巧克力鮮奶,70元!

我朋友說還算不錯喝!

而且~杯子裡一送上來就有一垞奶油喲!



火山爆發,450元!



這個送上來,店員會立即在旁邊淋上一圈酒,以方便等下要點火做表演喲!



在點火之前,他們會喊一句英文,聽不是太懂!

但~火就會立馬點燃!

是不是很壯觀?!



然後店員會在火山的最上面倒入巧克力醬!

感覺像是火山爆發的感覺!



最後撒上糖霜,像是火山爆發後的灰盡!

這道真的很用心啦!

我個人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看它燃燒後的感覺,奶油都流下來了!

整個是奶油瀑布的港結呀!



這一宗真的很大一個!

我們四個大人加兩個小朋友吃不完!

然後大家就一直搶著跟它本尊拍照了!

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呀!



有兩球冰淇淋藏在布朗尼肚子中間喲!

一球是香草、一球是焦糖!

都好好吃!

而且他們的布朗尼因為剛剛點火燃燒後,有點脆脆的感覺!

整個口感讓人驚豔喲!



糖心疊疊樂,340元!

這個真的好像在玩的那種疊疊樂喲!

好好玩的感覺!



我還請我同學西生他們的手,讓我拍一下!
是真的可以抽出來的喲!

而且裡面有一條是裡面有棉花糖!

據說抽到的人要請客喲!


跟火山爆發一樣都有兩球冰淇淋,可自行選口味喲!

我個人推香草和焦糖啦!

因為我覺得這兩種真的好好吃!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吧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 - 22:00

     週五~週日;11:00 - 22:3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