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短短三個月就回訪兩次耶!

真的有點難得!

一方面是喜歡他們的用餐環境之外,就是他們其實沒有客人不會趕客人走!

我們那天坐了四個小時多耶!

沒有一家餐廳可以這樣的!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這家餐廳!

這次來,真的坐到他們裡面了!

上次是坐到外面另一間坐位!

這次能坐到這裡面,真的超開心的啦!



這外面還有可愛的南瓜車車喲!

這個在萬聖節,一定超受歡迎的!

因為這個南瓜車真的好夢幻呀!













這家的menu還蠻多頁的歐!

會多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狀態!

然後他們的套餐飲料可以折抵!

下午茶飲料也是後面的大杯飲料任選,我覺得真的很划算!



它們家就是有一種都市風裡的岜里島感覺!

讓人在這緊張的都市生活裡,可以找到一片寂靜的地方用餐,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這裡還有小兔兔可以餵食喲!

餵食時間到每天的下午六點為止!

他的飼料可以跟櫃台買,我忘記是多少錢了!

但他們的小兔兔都白白又胖胖的!

真的好可愛!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棉花糖可可!

這杯比我第一次來的可可,可愛多啦!

棉花糖超繽紛的,然後還有附餅乾喲!

而且真的超大一杯的!



酸籽野莓冰沙!

這杯冰沙微酸微甜!

在這上面的應該就是野莓果了吧!

朋友說蠻酸的,但我吃起來就是酸酸澀澀的感覺啦!

不會到太酸~



甜蜜繽紛水果茶!

這杯一送上來,我就覺得口水直流啊!

看到這個水果,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真的超多的耶!

而且~這杯不會澀澀的耶!

讓我對水果茶有改觀囉!

奶油燻雞義大利燉飯,380元!

他們的份量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吃,真的很剛好,一個人吃會太飽的狀態!

然後他們的燉飯還蠻好吃的!

酒塔鮮蝦蕃茄香辣義大利燉飯,420元!

這個飯有點辣喲!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就建議不要點了!

然後他們很貼心的是蝦子有剝殼囉!

這道真的很不錯吃!

味道都蠻入味的!

我很喜歡,只是吃完會變香腸嘴~~



風味鬆餅三層塔,598元!

這個超便宜的耶!

因為我們還想繼續聊天,所以又多點了這個三層塔!



其實叫三層塔,只是想要拍照用的吧?!

喂~不是啦~是我們真的想要多聊一下,所以才點的啦!

最上層是餅乾和抹茶蛋糕、巧克力蛋糕!

蛋糕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喲!

餅乾蠻香的!

三明志!

他們的三明志不會太乾,然後蔬菜是讓三明志不會太乾的關鍵啦!

而且還蠻好吃的!

愛心鬆餅!

這個一拿出來,我們狂拍照!

因為真的好可愛啊!

第一次看到這個愛心的鬆餅!

然後還算可以!不會太硬!

但可以在加強!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價格範圍:NT$0-450

營業時間:週一~ 週日 11:00 - 23:00

停車資訊:自備停車場

聯絡電話:(03)438-2655
 
電子郵件
0800@dulce.com.tw
 
網址
http://www.dulce.com.tw

接受:visa刷卡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