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杯杯好可愛喲!

一送上來我們就逛拍照耶!

真的好特別,而且一端上來就有酸甜酸甜的味道耶!


那天真的好多好多人!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的亮點?!

我有拍到錢微娟耶!哈~

我不是故意的,我拍完才覺得這個人很面熟!





店外面也有坐位,可是那時好熱,所以沒有人坐外面!

外面有一種像許願池的夢幻感覺耶!

讓人走進來,就不想出去了!

店內裝潢是呈粉色狀態!

蠻適合我這種粉紅僻去!



他們的menu很簡單明瞭!

而且上面都有照片讓大家參考點餐喲!



芒果乳霜冰沙,160元!

冰沙打的很細,而且芒果有入味!

在夏天喝這個真的好適合!



藍莓優格冰沙,160元!

這個淡紫色的冰沙,好看又好喝!

因為等等要點甜點,所以就不點太甜的飲品囉!

飄蟲愛甜蜜水果派對,170元!

這個一端上來就好香噴噴喲!

看到那隻可愛的小飄蟲就覺得好可愛!

而且裡面都是繽紛的水果喲!

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他們的冰配上鬆餅,真的好好吃!

鬆餅很香,然後脆內軟!

非常好吃,在搭上他們的料,真的超棒的!

我覺得來的人一定要點!

不點太說不過去了!



而且點這個,跟我那天穿的衣服顏色好搭配啊!

整個又在為了愛自拍在那說謊!

香煎松版豬義大利麵,250元!

這個送上來雖然有一種辣椒的刺邊味!

但真的好香好香!

因為豬肉有煎過,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喲!

而且還蠻好吃的!

麵有點辣,所以怕辣的朋友不要點這道!

愛戀草莓盛宴,270元!

這杯一端上來,絕對是大家的注目焦點!



這杯真的好夢幻,而且一端上來就有種酸甜酸甜的味道飄出!

真的讓人好想趕快吃!

但又捨不得破壞眼前的美美食物!

吐司配上他們的醬汁,真的會有點微酸,如果不喜歡這口感的朋友,建議不要點喲!

但我個人是還算可以接受,因為上面還有卡士達醬可以沾著吃!

上面還有大顆又新鮮的草莓喲!

草莓是我的最愛啦!

所以~我一定必點這道甜品!




當然一樣少不了這好吃的香草冰淇淋啦!

一定要沾著吐司吃喲!

不然會太酸!

店門口就有種夢幻的感覺!

讓不少少女為之瘋狂!

這家一定要來吃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電話:02-2727260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23:00
     週六~週日;09:30-23:00

交通:公車-國稅局宿舍277.207.33.46.信義幹線.信義新幹線.博愛公車.藍10 & 捷運信義線-松德站(未)

電子郵件 kiirceric@gmail.com

網址 http://www.alicecafe-taipe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