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9.jpg  

可愛的貓咪飯飯,大家有吃過嘛?!

旁邊還有可愛的小腳掌耶!

讓我看到整個是快失控了啦!

真的是好可愛歐!

這家店,全部都是跟貓咪有關的喲!

喜歡貓咪的人,可以來這裡走走,坐在這享受著下午的悠閒時光!

P106.jpg  

連外面的看版,都有貓咪的蹤影呢!

讓人看了就覺得好療癒~

P105.jpg  

只要看到這個可愛紅色門,就到囉!

這家其實不難找耶!

他對面好像有一個也是最近興起的拍照景點!

但我忘了是什麼,好像是刑場!

不過蠻有日本味道的!

P39.jpg

P40.jpg

牆上也放著店家自己拍攝的參展作品喲!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詢問店家!  

他們有在賣!

P43.jpg  

這一面,是給名人簽名用的啦!

我只有看到一兩個認識的人!

P44.jpg  

這裡還有放著可愛的貓咪明信片!

還有面紙、水杯等…這些可以自行取用喲!

但明信片應該是要錢的啦!

我那天沒有刻意去翻!

P46.jpg    

這隻貓實在是太萌了啊!

整個很療癒!

所以我就不由自主的拍下他了!

P47.jpg  

這是他們的吧台!

隨處可見到許多跟貓咪有關的商品!

我覺得店家一定是愛貓愛到一個極致了!  

P55.jpg  

他們的椅子還有可愛的聖誕老人、雪人、迷路套著!

那時我去的時候是聖誕節過完了!

哈~文章也拖太久了太太!

P42.jpg

P48.jpg   

   店裡因為有貓!

所以請大家開門時要注意看一下店裡的貓會不會跑出去!

那天我就眼睜睜看著一位女客人,開了門,有一隻小貓探頭出去了!

那女客人也不管的,一直看著店內!

我心想…是不會蹲下去把貓抱起來嘛?!一直看是在看三…………小朋友的啦!

還好店員反應快,不然那隻小貓就要跑出去了!

真的是不應該這樣!  

P23.jpg   

P24.jpg  

注意,他們的立體拉花,只有平日提供!

然後假日也不能訂位,還有平日立體貓拉花,一桌只限一杯!

東西都算是平價的!

(其實我很常搞不太懂,有些人,吃這些平價的東西,就硬要拿去跟一堆高價的比說這怎樣怎樣的!

我個人覺得,如果您如此的高貴,那就請每餐去吃那種一餐三四千的,不要拿那種標準,去訂其他店家!)

P37.jpg      

喵飯,199元!

這個一端上來,整個少女心融化啦!

P34.jpg  

除了可愛的貓貓頭之外!

連小細節也不放過!

可愛的鬍子、嘴嘴、還有可愛的耳朵、眼精!

是不是真的很像一隻喵頭在面前呢?!  

P35.jpg  

最可愛的是這個!

還有一隻小腳鴨在旁邊!

小朋友看到一定愛死了這個飯了!

一定會大口大口的吃完它!

P36.jpg  

這是旁邊的肉肉了!

我個人覺得這飯還算不錯!

以199來說,蠻不賴的!

汁多、造型又可愛,讓我覺得199這樣賺到了啦!

P07.jpg    

一端上來,馬上就是要拍照無誤啦!

這麼可愛不拍,更待何時呢?!

P38.jpg    

喵飯我覺得還不辣喲!

可以跟朋友合點一個來吃!

這樣也不會吃不完!

P32.jpg    

榛果拿鐵,80元!

他們的咖啡真的好便宜!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非常的便宜!

而且還有拉花!

是不是超可愛!

雖然不是立體的,但我覺得也好可愛了!

P03.jpg    

一拿到,當然也是要趕快拍照的,趕快記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啊!((笑~

P79.jpg    

紅茶拿鐵,150元!

這個就是立體的了!

我終於,也可以喝到不是咖啡,但又是立體的拉花了啦!

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P66.jpg    

幫他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不管怎麼拍都好可愛呀!

P68.jpg    

這三個都是貓貓造型的,讓人好捨不得開動歐!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我拍到欲罷不能了!

P19.jpg  

我這篇,實在是放太多跟食物的合照了!

但因為太可愛了啊!

我真的沒辦法,所以只好這樣了!

大家忍一下就過去了,乖!

P87.jpg     

大家看,我還捨不得破壞它!

把他的頭剷了起來!

但最後還是被我喝掉了啦!

他們的紅茶拿鐵,還不錯喝!

味道蠻濃郁的喲!

P84.jpg    

湯圓,70元!

可愛的貓掌湯圓,一定要點來吃的!

這個是我的飯後甜點呀!

P86.jpg    

他們的紅豆湯圓一點也不馬虎耶!

我個人覺得蠻適中的味道!

紅豆也有煮爛喲!  

這家我真的很喜歡,很推推給大家喲!

可愛的食物和貓咪陪大家一整天!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07.jpg

   P108.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聯絡電話:04-22290589

電子郵件:cat-travel@hotmail.com.tw

營業時間:11:00~21:30

供餐時間:11:30~21:00 (簡餐供應到20:00)

平日歡迎訂位,假日均採現場候位制

公共運輸
【公車】
a.搭公車51、71、75,請在"林森三民路口"下車
b.搭公車26、99、158,請在"三民林森路口"下車
c.搭公車55,請在"地方法院"下車
 【自行開車】
a.國道1號→南屯交流道→右轉五權西路二段→右轉永春東七路→左轉林森路即可抵達
b.國道3號→烏日交流道→中投公路交流道(大里)→中投公路(台63線)→右轉忠明南路(台63線)→左轉國光路(台3線)→林森路(136縣道)即可抵達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