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9.jpg

天啊!!!一看到這個剖面圖,我的腦袋裡就充滿著他們家牛排的香味!

他們家的牛排是用碳烤的方式烹調的喲!

不用加任何的調味料,直接可以吃到肉質的鮮、嫩!

讓我一吃就上癮!

P72.jpg  

我知道大家看到首圖,一定以為我是去那家高級的餐廳吃牛排!

nonono,牛排要高級,不一定要到高級餐廳!

現在平價裡也可以吃的到喲!

而且完全不輸高級餐廳!

他們家的店面就如圖片!

不要小看他們的店!

那天我去,整個大爆滿的情行!

太誇張了,我看老闆和店員整個是忙不過來的狀況耶!  

P71.jpg  

他們家就在這個公車站牌喲!

所以不知道怎麼來的,除了可以搭捷運,也可以搭公車!

附近也有停車場,有一家是20元,一家是40元!  

所以~也不會太貴,大家的交通我還有想到,哈~

P10.jpg  

P73.jpg   

他們的logo做的很有質感耶!

就跟他們的肉質一樣,吃起來讓人一在的回味啦!

不要以為我是亂說的,我說的句句屬實!

不小心又自拍了一下,哈!

P03.jpg  

因為他們店內用餐的人太多,所以很常導致要等!

當然店家也很貼心啦!

有準備好多椅子給大家坐喲!

這樣大家才不會因為要等,所以腳酸啦!

P06.jpg P08.jpg  

因為那天我們要等,所以店家請出了薯條和可樂,讓我們在等之餘也不會餓肚子啦!

真的是好貼心耶!

讓人真的覺得,就算他們忙碌,也不會忘了客人!  

P70.jpg  

這裡還有兒童椅喲!

相當貼心呢,也不會讓來用餐的家長也不用擔心小寶逼沒有地方放!

真的是小貼心的店家!

P04.jpg  

他們店家還真貼心!

還有熱點可以提供客人上網耶!

真的是太知我們年輕人的需求了!  

P05.jpg  

就在我看到還有一堆人在等待時,我看到他們的老闆娘,是蹲著幫客人先點餐的!

而且人相當的親切!

讓人覺得根本就身在一個比高級餐廳還要好服務的店家啊!  

P12.jpg  

看看這些,肥肥厚厚的肉,就知道他們客人有多少了((喂,不是啦!

是可以看出他們真的很用心的對待這些肉!

因為他們的用心,我們才可以吃到這麼優質的牛排、豬排、雞排呀!

P55.jpg  

還有,他們真的是用炭火去燒烤出來的喲!

所以肉真的多了一份香氣!

而且如果沒有特別交待的話,一般他們是直接7分熟啦!  

所以~有特殊要求的客人,要提早說喲!

P11.jpg  

他們的價錢,整個就是便宜到讓人覺得”老闆,你根本沒有賺頭吧?!”

那有那麼佛心的價錢啦!

然後你們可以點他們的套餐,有可口可樂、玉米濃湯、巴特里餐包、冰淇淋!

(那天我吃完牛排,就走了,沒有吃到冰淇淋!加上其實我好朋友來拜訪,所以也不能吃啦!

下次去,我也要吃吃他們的冰,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的感覺!好像頗不錯)

然後以上說的可口可樂、餐包、薯條、冰淇淋,玉米濃湯,凡一單點,都是30元喲!

所以套餐真的很佛心耶!((在說一次,老闆你有賺頭嘛?!<==哈,煩不煩這位客人~  

  P17.jpg

百事可樂!

喝起來感覺是低熱量的,這樣也比較好啦!

因為~可樂喝多也傷身體呀!

P18.jpg  

玉米濃湯!

表現的中規中距,奶味有出來,喜歡喝的人,應該不會失望!

P19.jpg  

有名的巴特里餐包,登登登登~

我等的就是這一刻!((喂,不是啦~

P22.jpg P24.jpg  

大家看,這個黃澄澄的奶油要流下來了,讓人口水也跟著流了((喂,接一下自己的口水,不要把別人位子用髒了~

真的好喜歡巴特里餐包啊!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好了,接下來的餐點,我要認真介紹了!

大家要屏吸以待了喲!

P41.jpg  

鹽和楜椒!

他們的肉質其實好到不用加任何的調味料就好好吃!

P50.jpg P51.jpg  

但我還是想說嚐一下,給大家報告一下!

加了一樣不失肉質本身的味道!

P30.jpg    

霜降嫩肩(8oz~14oz,價錢由190~300)

是不是很佛心的價錢((又要再次問,老闆你有賺頭嘛?喂~真的很煩這客人,哈~

 P48.jpg  

大家快看!

是不是也太啾西了呢?!

讓我看了好想在去吃喲!

真的太讓人想念的味道了!

除了炭燒出來的有一種獨特的香氣外,還不會因為是炭燒的而硬邦邦!

把肉質表現的相當完美! 

因為嫩肩比較厚,所以血會多,如果覺得太血的話,可以在拿給店員幫忙炭燒喲!  

P28.jpg         

極黑翼板(10oz~14oz,價錢由270~370)

我個人超愛吃黑翼板的啦!

吃過還會回香!

真的不騙人啦!大家一定要來吃!

P43.jpg  

我真的被這家牛肉征服了!

其實我個人不吃帶血的任何肉品!

但他們家的,我真的例外,吃完一口又一口的吃!

他們的黑翼板,表現的極好!

吃在嘴裡除了有炭燒出來的獨特香氣,還有表皮有點脆脆加上嫩嫩肉的口感!

讓人想要大喊Bravo!

真的太好吃了,因為翼板比較薄,所以血沒有太多!

這整塊都是我一個人包辦!  

P58.jpg  

碳燒雞排(12oz,價錢150元)

看到這個價錢,我又忍不住想問…((喂,在用這個梗,觀眾跑光光~

好啦!不問老闆有沒有賺頭了啦((喂~還是說了啊!

碳燒雞排看起來太誘人了啦!

P61.jpg  

P62.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拍雞排剖面的!

哈,但我還是拍了啦!

他們的雞排讓人覺得烹調的很剛好,因為雞皮沒有處理好,會讓我不敢吃!

但他們烤的有點脆軟脆軟的,讓人不害怕!

而且也一樣有一股炭燒的香味!

肉也非常的啾西喲!  

P64.jpg  

惡魔豬排(10oz, 價錢150元)

真喜歡店家的燈光!

就是為了讓我們這些愛拍照的人裝的嘛!

根本不用開閃光,就可以拍的好!((喂,不是叫你介紹燈好嘛?!

P66.jpg  

豬排一定要熟!

他們的肉質,光看就覺得新鮮好吃!

我這個其實很討債,去牛排店通常不吃牛排,都吃雞或豬!

他們家的豬排,好吃喲!

總之他們家就是好好吃,大家一定來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縣中和區中和路246號

聯絡電話:02-22482766

FB:小惡魔炭燒牛排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