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jpg

   

998363248598.jpg      

去喝賽亞人頭咖啡這天,剛好看到馬航的報導!(希望趕快有好消息)

一開始覺得他們是在拖時間!

都消失那麼久了,怎麼會早上才開始報導?!

為什麼會說…要點這杯咖啡呢?!

因為~七龍珠裡的賽亞人生氣,頭髮都會爆衝

於是在氣憤之下,我點了讓大家看了可以消消氣的咖啡!

老闆雖然說它有好多名字,有…雲朵咖啡、賽亞人頭咖啡……!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他超級像7龍珠裡的超級賽亞人頭!

大家看看超級賽亞人與圓環咖啡的招牌咖啡做比對圖,是不是很像呢?!  

P45.jpg  

  P44.jpg        

這家位於台中西區的圓環咖啡!

我一開始以是在圓環附近而得名!

沒想到不是這樣!

於是乎我回來看了一下他們的FB簡介!

”如果我們都是在人生的路上不停地尋找著什麼,

惟一可以短暫相會的地方就是轉換航道的剎那,

是水平與垂直相交的地方是十字口,是圓環Roundabout。

Roundabout = traffic circle = carousel = never stop wonder around ”

(以上是取自圓環咖啡FB簡介)

我覺得這個概念真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讓所有客人與店家在這宇宙裡,也來個短短的相會時刻,所以才開了這家咖啡店,才~取了這個名字!  

但~我被他們的簡介深深吸引!

P41.jpg

P42.jpg  

這沙發,就是我們那天坐的位子呢!

P58.jpg  

     好啦!我知道我們都擋住椅子了,完全看不到!  

不過我們真的是坐在沙發區啦!

因為店內我只有看到這個沙發區!  

P55.jpg    

這張照片沒有特別的意思!

只是要跟大家說,我前晚吃太多餅乾了!

鼻子上長了個超大的痘痘!

P43.jpg  

P44.jpg          

他們店內外都有位子!

可容的下大約20~30不等!

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去之前要訂位啦!

不然如果客滿,又是冬天,坐外面,很冷的呢!

P01.jpg

   P02.jpg

此家咖啡廳我個人覺得屬於輕食類的咖啡廳!

所以大家來這,不仿也點個三明志、飯類來吃吃!

然後順便坐著打打電腦看看書,來這感受一下簡介裡的那種氛圍!

用心去體會每家店想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他們的餐點我個人覺得都還算蠻平價的!

而且不收服務費喲!

他們menu上的名字都蠻可愛的,大家可以順便看一下,讓自己在這裡好好的放鬆!  

P26.jpg    

黃芥末尬培根蛋,140元!

屬於輕食類餐點喲!

加90元,可以換套餐!附烤薯、烤蔬菜加70元飲品(如飲品要換超過70的,補差額)  

P27.jpg    

沙拉,清爽無負擔喲!

大家可以加90元,獲得!

這樣也吃比較飽啦其實!

P28.jpg    

烤薯!

也算是很清爽的一個配菜!

說配菜好像有點奇怪,哈~

裡面還有香菇和胡羅伯喲!

P29.jpg    

三明志本尊!

三明志裡的蛋是用全熟的喲!

我個人其實也不愛吃半熟的蛋啦!

感覺生生的,有種味道,他們的蛋,我喜歡吃,蛋黃有點像水煮蛋的感覺!

培根也廋肥平均!  

還不錯吃喲!

P30.jpg    

停不了炸雞飯,180元!

一樣可以加90元變套餐!升級後有自配配菜加70元飲品!(如要換超過70元的飲品,加差額)

P32.jpg    

配菜其實蠻豐富的!

有豆干、水煮蛋、當令時蔬!

飯的量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在請店員幫忙加喲!

P31.jpg    

炸雞!

炸雞部份我個人覺得蠻像鹹酥雞的感覺!

喜歡吃雞肉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喲!

沒有骨頭,小朋友也可以吃,蠻方便的!

不用一直吐骨頭或怕小朋友噎到!  

P25.jpg    

擁抱冰淇淋紅茶,110元!

紅茶喝起來蠻順口的喲!

加上冰淇淋如果融化的話,可以變成奶茶耶!

我個人覺得冰淇淋紅茶的喝法蠻多的,如果也喜歡冰淇淋紅茶的,可以點來喝看看喲!

P09.jpg    

招牌咖啡,150元!

這個咖啡長的太可愛了啦!

大家不知道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想法,這就是超級賽亞人啊!((大笑~  

招牌咖啡記得先預訂喲!(他們可以fb訂位,也可以打電話預訂喲)

P15.jpg    

一端上來,真的好吸晴耶!

而且我個人覺得真的不太貴!

還蠻便宜的呢!

P47.jpg  

P48.jpg  

  真的是太大杯了!

讓人看了心情都好了!

P11.jpg    

他的頭(?!)他的上面不是像拉花的奶泡!

也不是餅乾!

是糖霜!也是一種點心喲!  

如果點這杯咖啡的話,可以把上面的頭跟下面的身體(?!)分開吃喝!

P22.jpg

   P23.jpg

像這樣,把頭和他的咖啡分開吃喲!

我個人覺得蠻不錯的呢!

這樣對我不喝咖啡的人來說,也是可以吃到糖霜!

P36.jpg    

店家有把檸檬皮也放入一起製作!

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檸檬清香呢!

甜度不會太甜,我覺得適中!  

P35.jpg    

當然,也可以拔一朵起來放在咖啡裡一起享用喲!

這樣一杯可愛又有糖霜的咖啡,怎麼能不點呢?!

可是很多人都慕名而來的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59.jpg    

地址:台中西區民權路229巷3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聯絡電話:04-23015653

網址:http://roundabout.pixnet.net/blog

FB官網搜尋:Roundabout Café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