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jpg

2/19那天,一到機場,我們最怕的,就是趕不上完迪士尼樂園了!

因為~我們到香港時已經十點多囉!

然後還要坐車轉車,用八通卡那些有的沒有,用一用,到迪士尼還要去放行李!

所以用好,我們到迪士尼裡面玩,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了!

沒關係,我們慢慢走,慢慢玩,一定可以玩光的!  

2014-02-08_183738.png  

由於迪士尼分為很多部份,所以我就一個一個分開介紹給大家!

一方面是因為如果全部擠在一起的話,會寫的很多很多!

資訊也不好找啦!

所以,請大家要有耐心喲!

他們的分為: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探險世界、迷離莊園、灰熊山谷等七大遊樂地區!

所以今天我要先介紹的是:美國小鎮大街!  

 P05.jpg 

去迪士尼樂園之前,我們從飯店剛吃完飯出來!

因為忙了一上午,到下午一點半才吃飯!

又吃的很趕,怕會來不及玩樂啦!

這裡就是他們園區接駁車的地方囉!  

P01.jpg

穿梭園區和飯店的接駁車時刻表我也幫大家拍囉!

只是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換!

所以大家到了之後,在自己注意一下喲!

P04.jpg   

一下車,走沒多久,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牆!

這個應該是他們的變電箱吧!

也用的很可愛呢!

好多人就停在這拍起照來了!

P33.jpg

我個人是沒有太多時間在等這裡的拍照了,所以就趕快用自拍機拍一拍!

就趕快往園區裡go囉!  

 P06.jpg 

走進去前,會看到這個觀迎蒞臨的牌子喲!

他們這裡全是中文,而且是繁體!

一定都看的懂的,所以來香港玩好方便啊!

從這裡要走到樂園,還要一小段路!

所以說他們的樂園小,其實也是會走到鐵腿的!  

P34.jpg

我們連這個牌子也不錯過的要拍一下喲!

哈~好幼稚的兩個人!

P08.jpg  P10.jpg    

走進去沒有多久,會看到這個水池噴高高!

好可愛的米奇飛高高!

其實我不知道真實的名字啦!

哈~

但這裡也聚集好多人在拍照!  

 P02.jpg        

我們要前往迪士尼樂園啦!

這太可愛了他們的門票!

我們是買旅行社的機加酒,然後他們有合作,所以我們買兩日票只要多加100元喲!  

他們進去樂園的方式好特別,是有一種儀器,然後食指放上去,才可以入園喲!

 P12.jpg  

一進去樂園前,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花圃!

是個米奇的頭耶!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P36.jpg

P37.jpg   

兩個人出來玩,最麻煩的就是兩個人的合照,不是我照他,就他照我!

要合照真的好少!

所以只好這樣拍囉!

後面的米奇花圃頭真的好可愛喲!

P14.jpg P15.jpg  

過了花圃後,就會經過這個隧道!

放著他們每個玩樂區的畫像!

真的是很迪士尼風!

P16.jpg  

一進去沒有多久,就可以看到這攤可愛的迪士尼紀念品!

我的毛毯、米妮帽子、達菲耳罩都是在這裡買的喲!

但我那天沒有心情先買啦!

因為我一進園區,就看到可愛的迪士尼公仔在遊行了!

來樂園要看的就是這個啦!((但是遊行我也會分開介紹喲!  

P19.jpg P20.jpg P22.jpg    

美國大街,有些是假牆!

但這裡很好拍照!

要不是那天風大又雨又冷,我早就拍起外拍來了,哈哈哈!

他們有些是可以進去逛的商店,有賣吃的有賣紀念品!  

P65.jpg

P71.jpg

    這裡真的怎麼拍都很漂亮!

我們兩個真的很可憐!

只能這樣自拍!

不好意思叫別人幫我們拍啦!

P21.jpg

  P23.jpg

我只要看到達蒜熊我就整個受不了了啦!

我房間已經揹滿了整個房間都是泰迪熊了!

但看到熊還是很想要買!

最後我當然是控制住了,我沒有買!  

P66.jpg

  P67.jpg P68.jpg

P69.jpg  

就算不能買,我也要跟他拍照片!

真的太可愛了!

我手上拿的是最大隻的喲!

P60.jpg

 P70.jpg  

 

可愛到照片被拍醜,我也覺得算了!

哈~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這裡真的很好拍!

美國小鎮大街是比較靜態的!    

P24.jpg  

這裡到處都是可愛的紀念品!

沒有自制力的,來這很容易失控!

P74.jpg

P75.jpg

P76.jpg

P77.jpg

 

  美國小鎮大街就是給大家拍照用的啦!

裡面的紀念品不買沒關係,可以拍照留念喲!

不會有人來阻止你的!

 以上差不多就是美國小鎮大街的全部啦!

喜歡的幫我推推  

   

  P80.jpg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網址: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parks/overview?name=ParkOverviewPag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