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9.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蛋糕組合?!

我一看到就馬上找了朋友陪我一起去吃!

而且這組是在白色情人節吃的喲!

我是不是很會拖文呢?哈~

沒有啦!因為最近一直在趕香港的文章,想要跟大家分享!

還有二十篇還沒有寫完吧!

然後又一直出去吃吃吃,整個就是越積越多啊!

廢話不多說了,趕快來看這超可愛的甜點吧!  

P44.jpg 

這家位於東區的店面!

不會太難找!

只要用心,就會找的到!

而且他們是採用透明玻璃的感覺!

拍照起來,也會很明亮喲!  

  P43.jpg  

他們的坐位都是類似這種樣子的!

P41.jpg  

只有中間的位子不是這種沙潑的感覺!

其他都是喲!

坐起來也蠻舒服的呢!

P01.jpg     

P02.jpg

P03.jpg

P04.jpg

他們的menu不會很多頁,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關係!

然後他們店面只開到三點,下午就會休息喲!

所以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說要訂兩點,哈~

還好店員有告知我說他們三點後會休息!

P06.jpg  

旁邊有鹽罐和楜椒罐可以自己取用喲!

我是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就蠻夠味了,所以不需要在加了啦!

加上最近要調身體減肥了,所以不能吃太重口味,哈!

我跟朋友出去吃飯,都是點一個套餐一起吃,然後在點一個甜點一起分享!

以前我出去用餐都是一定要每個人都點一份,最後又吃不完!

這樣太傷荷包,又傷胃!

對了,他們家沒有提供水喲!

要另外加120,才會幫大家開一瓶汽泡水!

我是沒有加啦!因為我個人覺得120開一瓶水,是有點偖侈!  

P05.jpg  

今日例湯!

他們的濃湯好好喝喲!

是洋蔥濃湯喲!

而且~味道也調的不錯!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P08.jpg  

餐前麵包!

他們的餐前麵包也好好吃!

有一種大蒜麵包的感覺!

我們兩個他們也分上一人一個!

因為我們點一份套餐而已,所以~餐包應該是一人份的!

一人份就有兩個,實在也太大心了吧!

P07.jpg  

很香濃好吃喲!

一邊吃可以一邊沾湯!

溼軟下的口感,也很不錯!

P09.jpg  

香酥雞腿燉飯,280元!

這就是我們點的燉飯啦!

超香的耶一端上來!

因為我是雞肉控啦!

所以我到那都會點雞肉來吃!

P10.jpg  

看看這雞肉的皮,煎的金黃金黃焦脆的感覺!  

我就好想趕快吃下肚子!

而且煎的雞肉有一種特獨的香味在!

我邊拍邊流口水!

P11.jpg  

他們的燉飯也燉的非常的入味!

可是不會到軟爛!

因為~燉飯一定是用米心比較硬的去燉的!

不然會太軟爛!

這家燉的剛剛好捏!好好吃!好香!

雞肉加燉飯在嘴裡化開的感覺,讓人覺得好幸福歐!  

P13.jpg  

義式鮮奶茶,160元(熱的)!

他們的奶茶不會太甜!

而且蠻順口好喝的!

配上等下上來的甜點,是剛好的!

不會太膩口!

   P20.jpg    

大花園,480元!

這個是一整組的價錢喲!

是不是好划算呢?

有超多個組合的蛋糕甜點耶!

外面這樣,我想應該要快破千了吧!

        P31.jpg      

P18.jpg  

我這組拍了好久,因為也不會融化,所以可以拍超久的呢!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正面和正上空圖!

是不是正上空也超可愛的呢?

不管是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非常的讓人流口水啦!  

P56.jpg    

  P57.jpg

我還請朋友幫我拍了照片!

真的是好開心啊!

能拍到跟這組蛋糕的組合照片!

我真的太開心了!

白色情人節誰說一定要跟情人過,跟朋友也是過的很開心呢!

接下來要一個一個拍給大家看囉!  

P24.jpg    

焦糖提拉米蘇!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超特別的!

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因為他中間還有一層焦糖耶!

超特別好吃的!

P35.jpg  

給大家看一下,最下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白色幕絲、焦糖(超厚一層)、最上面是巧克力慕絲!

他們家的這個小甜點,太得我心了啦!

我最近超愛吃焦糖的任何東西!

他們家的蛋糕超好吃!  

完全不會吃到口乾的感覺!

P25.jpg  

草莓千層!

這個千層也是不馬虎的喲!

千層中有加上卡士達醬、切片草莓、千層!

千層超酥的加上他們的卡士達醬和草莓,完全是適中的甜度!

P22.jpg  

藍莓醬起士蛋糕!

他們的起士蛋糕做的超綿密的!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

大花園的蛋糕雖多,但都很迷尼喲size!

P28.jpg  

草莓巧克力蛋糕!

這也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讓人一吃在吃!

P23.jpg

P26.jpg

P27.jpg

磨菇、小蜜蜂、小飄蟲,當然是花園裡不可或缺的角色囉!

是不是超可愛的!

這個是用巧克力翻糖做出來的,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小磨菇就是用蛋白霜做出來的喲!  

 P68.jpg    

P69.jpg

P74.jpg

跟這些小東西拍照也挺好玩的耶!

超可愛的!

我忘記拍到小飄蟲了,哈!

有點殘念,但還是有拍到磨菇和小蜜蜂也不錯了!  

 

 P37.jpg 

這個是重頭戲!

提拉米蘇盆栽!

     是不是真的超像一個盆栽的感覺!

我超喜歡的,有點捨不得吃!

但又不能不吃!

P36.jpg  

旁邊多出來的土是巧克力炒土!

也是可以吃的喲!

而且不會太甜!

小朋友應該會超喜歡的!

P40.jpg   

P39.jpg

我們還是很殘忍的把盆栽分來吃了!

整個像土石流這樣!

他上面有很綿密像奶油又不像奶油的醬!

下面就是蛋糕體本身!

其實就是提拉米蘇啦!  

P31.jpg

最後在給大家看一眼這可愛的大花園!

我覺得名字也取的好可愛!

他們還有限量的威尼斯花園喲!

大家趕快抄手刀去店裡吃吧!

以上是我在Trattoria Reggiano Taiwan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P75.jpg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

電話:02-27751582

網址:http://www.reggiano.com.tw

FB搜尋:Trattoria Reggiano Taiwan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