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jpg  

這家是在中環太平上山的分店

很多人要去吃他們的本店!

但我個人覺得即然是分店,應該不會差太多才是!

所以~就在看完太平山夜景下來後,看到一堆人在排下山的纜車!

所以我決定我要先填飽肚子在說!

因為纜車開到晚上12點,所以應該都還趕的上!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吃的跟玩的就在附近的話,就可以直接排一起!

不用在跑來跑去,畢竟坐地鐵也是花時間的!

不如把時間省下,好好用一頓餐!  

P01.jpg  

位於太平山的分店!

其實很容易就可找找到了!

因為就在排纜車下山的旁邊喲!

蠻大一家的,那天應該是因為有點晚了,所以我們只排了五分鐘,就用到餐囉!

P02.jpg  

他們店員,會盡量的不讓大家合併!

這樣也好,不然跟不認識的坐一桌,吃飯,其實也蠻尷尬的!

P04.jpg

P09.jpg

P10.jpg

P14.jpg

P16.jpg

menu很多很多頁!

會翻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如果大家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來之前可以先查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那天我是很隨性的隨便點啦!

P18.jpg  

翠華奶油豬,19元港幣!

因為我習慣了,吃飽後就是要吃甜食!

所以我會叫甜食放著!

好吃飽時,來好好的回嚐!

誰知道,一送上來,看到他炸的會黃的表皮,我就受不了了!  

P20.jpg  

給大家近看一下!

這個真的不得了,吃過一次會愛上!

甜甜的加上脆脆的口感,讓我吃到上癮!

因為有加煉乳,所以口味更提升了!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甜,而且真的好香好脆好好吃!  

我記得我回程的時候在機場也有看到翠華,吵著想要進去吃這個,沒想到有人就是不讓我進去吃!

(趁機讓他知道我真的很想念這味~)

P17.jpg  

左邊:香港奶茶,熱的20,凍的23!

右邊:胚芽香滑奶茶,熱的22,凍的25!

是的,他們這裡冷熱的價錢不一樣!

那天雖然外面很冷,但因為我還是想喝冰的,於是兩杯都叫凍的囉!

記得一定要說是”凍”,說冰他們聽不懂!

這兩杯都很好喝!只是要注意的是,胚芽奶茶的胚芽吸入要小心,很容易嗆到!  

P21.jpg  

鮮茄3A牛肉滑蛋泡有機米飯(魚湯),62元港幣!

這個真的太香了!

一端上來,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

但聞起來的蕃茄香味,就是讓人著迷!

P22.jpg  

牛肉是很大方的喲!

不會小氣!

P23.jpg

然後湯泡飯是我最愛吃飯的一種方式!

雖然很多人說這傷胃啦!

但我還是愛這樣吃!

因為有蕃茄微酸的口感,所以特別有開胃的效果喲!

喜歡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不會太鹹!  

P25.jpg  

豬排咖哩,118港幣!

這個一送來,也是很大方的,有兩塊豬排!

P26.jpg  

也會附上一碗飯的量!

這樣可以讓不愛泡飯的朋友,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吃法!

P27.jpg

P28.jpg

因為我個人不愛吃咖哩!

這個是酒胖點的!

有點微辣,所以我更不能吃啦!

不過看他最後吃到一粒米也不剩,就讓我知道,應該是真的不錯吃!

P64.jpg  

最後送上有人被拍還硬要看menu的照片!

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有多餓!

以上是我在太平山翠華餐廳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P70.jpg  


地址: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地下1A舖

電話:2849 2345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08:30-23:00

          星期五至六及假期前夕:08:30-23:30

 其他分店請上翠華集團網址:http://www.tsuiwah.com/business/restaurant/company_introduction/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