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jpg     

金華冰廳!

我在出發前,有尋問了一下同樣是寫文的同好,他們建議我可以去吃看看金華冰廳!

所以我就排了行程!

老實說,我真的對於我這次排的行程,非常的滿意耶!

還好我都有把同一個地區的吃的玩的買的,都排一起,不用一直浪費時間在坐地鐵!

希望下一個出國旅行,也可以這樣的順利!((但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會不會遙遙無期~哭跑~  

P02.jpg

P05.jpg

P06.jpg

去之前我有做一下功課!

有看到說他們的菠蘿是下午才出爐的!

所以早上我們就去吃富記粥品,然後逛一逛女人街,鞋子街,坐坐星巴巴!

下午就來吃這家當下午茶小茶點這樣吃!

也因為早餐吃粥,比較容易餓,所以~排這個其實很剛好!  

P01.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也們得獎的東西貼在牆上這樣!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去吃那些名店,其實都沒有什麼排到隊!

唯一一個有排到隊的居然是太平山夜景!

其他的都沒有排到!是不是很lucky呢!

P04.jpg  

人其實真的超多的!

但沒有排到隊,真的很幸運!

然後~這家就得跟別人併桌吃了!

跟蘭芳園一樣!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次出國很美好!

我們去了好多家,只有這家跟蘭芳園有跟別人併到桌,其他都沒有耶!

P09.jpg    

招牌菠蘿包,5元港幣!

是不是還算便宜!

不過我們點錯了,應該要點他們的得獎菠蘿包才是冰火菠蘿!

不過也挺不錯吃的!

上面的那層甜脆加雜搭上下面的軟麵包部份,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P08.jpg  

馳名酥皮蛋塔,4元港幣!

香港的蛋塔,難怪是出了名的啦!

P11.jpg  

他們的酥皮真的是不得了!

一層一層的酥皮口感,吃了一口,讓人無法忘懷!

超喜歡他們的蛋塔的!  

P15.jpg  

法蘭西多士,18元港幣!

他們家的西多士,可是得了名的喲!

也是他們店員有推推,我們才點的!

一送上來,有一股好香的味道撲鼻而來!

P16.jpg  

看一下上面這個邪惡的奶油!

讓人真的不想在繼續拍照了!

P17.jpg  

他們的西多士,不會吃起來太甜膩!

然後中間有夾一層花生醬!

吃起來超香,而且土司處理的很好,很軟嫩喲!  

P12.jpg  

鹹牛肉蛋三文治,18元港幣!

P13.jpg  

他們的這個鹹牛肉蛋三文治蠻特別的!

我在台灣沒有吃過啦!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而且他們是把蛋裡包著鹹牛肉喲!

感覺還不錯!  

P10.jpg  

鴛鴦奶茶,17元港幣!

我個人不知道鴛鴦是咖啡的意思!

所以喝了一口,就不能喝了!

不然胃會不舒服!

不過還挺好喝的喲!

以上是我在金華冰廳的分享!

喜歡的可以幫我推推  

地址:太子弼街47號地下

電話:2392683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6:30-12: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