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9.jpg  

這點是第三天的行程!

其實本來有點想放棄這個點的!

因為早上吃了富記粥品,後來又吃了金華冰廳!

整個就是沒辦法在吃下去東西了!

但看到他是米其林的美味!

我又忍不住的來吃了!  

P01.jpg  

原諒我沒有拍到店面的長相!

因為真的太趕了行程!

然後又一堆要跑的點!

所以~就沒有拍到店面!

來香港一定要吃添好運啊!

然後我建議可以去深水埗店!

因為這家不用大排長龍!

我有爬文,看到大家去吃,都要排好久!

這家我大概不用五分鐘,就到我們了!

P02.jpg  

menu很簡單!

而且東西蠻多樣化的!

因為我們早上下午吃很飽了!

這家我就只吃了一些,沒有吃太多東西!

但真的都還蠻美味!

 P19.jpg   

P20.jpg

滿滿的人山人海都是人!

我知道我們拿相機,出沒在這地方!

都會被大家一直看!

我們拍的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有很多照片都有點糊糊的!請見諒~

P03.jpg  

P04.jpg  

茶位,4元港幣!

我之前說過了,香港~不管你接不接受!

一坐下來,他們就會上一壺茶,那個是要收錢的!

然後你們會看到他們會放一個大碗!

茶一方面可以用來喝!

P17.jpg

一方面可以用來在清洗他們的碗筷等等!

這個大碗就是讓大家裝清洗碗筷的茶水的!

用完他們會馬上幫大家收走!

P07.jpg  

古法糯米雞,25元港幣!

大家猜猜裡面是什麼來著!

P08.jpg  

猜的到嘛?!

是不是很像台灣的肉粽的感覺!

因為外面包的很像粽葉!

P09.jpg  

噹愣~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像台灣的肉粽耶!

裡面有包香港啊、雞肉啊,等等~

吃起來美味度真的很夠!

然後糯米也哄的很軟,但不爛!  

味道也很夠,不要看這樣白白的感覺沒有什麼味道!

錯囉~這樣吃下去,可是不得了的夠味呢!

 P23.jpg 

香煎蘿白糕,14元港幣!

P10.jpg  

他們的蘿白糕超好吃的!

是真的用蘿伯下去做出來的喲!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每咬一口,都可以吃的到白白的蘿伯!

寫著寫著我又想念起他的美味了啦!  

P11.jpg  

酥皮焗叉燒包,18元港幣!

P15.jpg  

他們的叉燒包很特別!

外皮是很像菠蘿麵包的感覺!

然後裡面的叉燒,甜甜的,讓人覺得整個口感上超搭的!

跟外面的菠蘿外皮完全沒有違和感!

  P13.jpg  

栗子西米露,15元港幣!

P14.jpg

一看到我想念的西米露,我就點了!

我完全沒有看是什麼口味!

整個一端上來,我是有點傻眼!

不過是不會難吃!

只是不合我胃口啦!

這個裡面滿滿的都是栗子味道!

然後~也可以吃的到栗子肉!

但不難吃,喜歡西米露的人,可以嚐嚐!

以上是我在添好運的分享!

喜歡的可以幫我推推  

   

東涌線九龍店前一站-奧海城,出閘就奧海城2期商場

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72舖(奧運站D出口)


     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深水埗站B2出口)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