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jpg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

泡一杯香濃的奶茶,配上曲奇餅了!

是的~這次去香港之前,我已經把伴手禮查了一遍!

想買給朋友和家人,但又不想買太貴的,就買鴛鴦奶茶是最棒的囉!  

P03.jpg  

是的,就是這味!

大排檔鴛鴦奶茶!

他還有分星級版的鴛鴦奶茶,我個人還是愛喝這款的!

星級版的比較不合我胃口啦!  

我去之前就查過了,在他們的惠康超市買的到!(也就是台灣的頂好啦)

我們是去灣仔的惠康超市買的!

我一下就掃貨光光了!

一盒:20港幣不到!

所以也就是一盒不到80台幣!  

P04.jpg  

裡面有十包!

我媽平常除了自己買的咖啡,從來不喝奶茶的!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也愛上這味!

還一直問我說還有沒有!

我自己也才留一盒,其他的都分送光了!

真的太好喝了!

P06.jpg  

比例要調對,不然會太稀喲!

然後喜歡甜一點的,就加多點糖!

我個人是有加糖!

加了之後跟外面賣的真的沒有兩樣!

超級好喝!

奶味跟茶味的比例非常的好!

P08.jpg  

一口茶,一口曲奇餅!

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下次去香港,不知道買什麼伴手禮的朋友!

這個是不錯的選擇,便宜又好喝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大排檔沖泡鴛鴦

地址:惠康(Welcome=頂好)或百佳超市可買到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