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4.jpg  

是的,我們又來吃蜜糖吐司啦!

這個味道讓人難以忘懷啊!

所以我一直都很愛他們家的蜜糖不是沒有道理的喲!

因為他們家的蜜糖是最棒的我個人覺得!

還有一家我也很愛就是跳舞香水!

說到跳舞香水我也好久沒有去吃了!  

P78.jpg  

這天其實是陪朋友去挑手錶送老婆!

他們全家大小,一家兩大兩小出來!

所以我們就請他們吃他們從來沒有吃過的蜜糖吐司!

他們兩夫妻還很可愛的問我們說,蜜糖吐司是一個牌子嘛?!

是不是太可愛了一點!

因為他們都是吃肉比較多啦!

所以對甜點比較沒有研究,圖中的小朋友就是他們的大女兒喲!

P01.jpg  

店家一開始知道有兩個小朋友,就很快的把小朋友的椅子也放好了!

然後也很快的拿好了小朋友的餐具耶!  

真的好大心喲!

讓人覺得他們家的服務真是不錯!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他們家的menu很簡單!

而且應該是因為sunshine的關係!

所以menu是黃色的!

讓人看了也很舒服呢!

P13.jpg  

加勒比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夏季限定),160元!

這顏色跟他們家的名字也太搭了吧!

而且是夏季限定的!

是不是看起來就有一種清爽的感覺呢!

P16.jpg

P18.jpg

有蘋果和鳳梨切丁,還有草莓和檸檬切片做裝飾!

讓人看了就覺得好清爽的搭配!

冰沙也很夠味,不會只有水的味道!  

整杯都是有冰沙的感覺!

P28.jpg  

皇家伯爵奶茶,160元!

他們家的奶茶會附糖漿喲!

所以要多甜就自己在加進去就好!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奶茶也還不錯,不會太甜膩!

然後不會有水水的味道!

P22.jpg    

火腿蘆筍口袋三明志,170元!

這個是我們點的,朋友點的我就都沒有拍了,因為他們餓壞了!

我怕拍到最後,他們會翻桌!

P20.jpg  

三明志有附薯條、馬鈴薯沙拉等!

他們的薯條,趁熱吃,超級無敵好吃耶!  

怎麼回事啊!

很酥脆,然後不會有太油的問題!

非常的好吃和香脆!

P21.jpg  

馬鈴薯沙拉!

抱歉拍的有點糊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太吃馬鈴薯沙拉的,一方面覺得好肥,一方面覺得好…油膩的感覺!

但我吃他們家的,完全不會耶!

超清爽的,而且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馬鈴薯裡還有一些配料,也配的非常的好!

讓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沙拉!

P23.jpg 

口袋三明志,也非常的好吃!

除了三明志土司部份有點乾之外!

其他都表現的不錯!

蛋汁流潟的讓人想一口吃掉全部!

而且非常有飽足感,吃一半,就超級飽了!  

P29.jpg  

青醬奶油雞腿麵,240元!

P30.jpg    

他們的雞腿肉非常的大一塊喲!

兩個人分食也不是問題!

況且我們那天還分食給朋友的小孩,所以份量是絕對很足夠的喲!

P32.jpg  

上面的皮烤的金黃脆脆的!

讓不敢吃任何皮的我,都愛上了他們家的雞肉皮了呢!

P31.jpg  

麵的部份也表現的非常好!

我之前有吃過很油膩讓人覺得吃不完的青醬麵!

但他們家的青醬麵不會讓人覺得有油膩的口感!  

還會有一口接一口,一直吃停不下來的魔力,連小朋友都很喜歡!

 P36.jpg      

青蘋果檸檬可拿滋,190元!

這個我一看到就好想點來吃喲!

看起來就好欠吃啊!

P38.jpg  

裡面夾著水果切丁,讓上面那一層奶油,突然不那麼邪惡了!

而且上面那層奶油是檸檬的口味喲!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太甜的問題在呢!

P42.jpg   

香草冰淇淋超好吃的喲!

配上可拿滋後,會有脆脆又軟軟的口感呢!

P43.jpg

剖面圖有夠醜的,我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其實這個一端來,就快倒了,哈!

不過~還蠻好吃的!

不會因為奶油的問題,讓人覺得甜膩!

因為奶油是檸檬的口味喲!  

P86.jpg  

妹妹很可愛,我叫他跟我拍一張照片!

他馬上把他的手機也拿出來!哈~

P44.jpg  

香草蜜糖法式吐司,240元!

這個蜜糖一端上來,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雖然他沒有像一般傳統的蜜糖一樣有四方形的外衣!

但他被奶油瀑布包圍著的樣子,依舊美麗動人!

P58.jpg  

一樣有附上一球好吃的香草口味冰淇淋喲!

配上蜜糖吐司,讓人覺得好幸福!

P53.jpg

P54.jpg

為了這個黃金瀑布嘛!

我拍了不少張照片!

大家看了是不是流口水呢?!

P61.jpg 

P62.jpg

他們的蜜糖讓我覺得太好吃了吧!

這個果然跟一般的蜜糖是不一樣的口感,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他的口感有點像港式飲茶的西多士的口感!

也可以說像法式吐司的感覺!

因為他的外層一咬下後,有著濃濃的椰香味跑出來!

然後口感軟軟嫩嫩的,完全跟以往的蜜糖吐司不一樣!  

讓我愛上了這個新一代的蜜糖吐司啊!

真的很不錯吃,不過建議大家四個大人吃一個差不多喲!

P91.jpg

小朋友跑去上廁所了!

所以讓我跟酒胖拍到照片啦!

白到讓大家看不出來這是什麼了啦!

總之大家要來嚐嚐這個新口味,好吃!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95.jpg  

 

Dazzling Cafe Pink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Mint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8773-9229
Dzzzling Cafe Sunshine 店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A11)
電話:電話:02-8773-9229
Dazzling Cafe Sky 店址:台中新光三越中港路二段111號3樓
電話: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