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jpg      

大家猜猜這可愛的小東西是什麼啦!

居然是古早味的椪餅耶!

台南的冰品,讓人真的是百吃不厭!

而且~處處都是驚奇耶!

P04.jpg  

鳳凰印象!

好特別的店名喲!

一到這,讓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們是賣我要吃的東西耶!

P01.jpg

P02.jpg

這裡還有賣各種口味、各種顏色的膨餅伴手禮耶!

讓這個古早味變身成為現在最受歡卡的馬卡龍顏色!

好繽紛可愛喲!

這裡還有賣膨餅冰淇淋喲!

是不是想不到呢?

我以為是有看過膨餅加花生湯,我沒有看過膨餅加冰淇淋的啦!

台南人的創意真的很多呢!

P05.jpg  

這裡有他們的meun,不是拍的很清楚,請大家見諒囉!

因為真的有點難拍啦!

椪餅霜淇淋,70元一個!  

是不是超便宜的呢?!

 P07.jpg      

他們的椪餅超多口味的耶!

讓我看的目不轉晴!

但我個人還是最愛粉色啦!

 

P08.jpg

P09.jpg

P10.jpg

這裡有幫大家拍他們的各各口味喲!

有黑糖、杏仁、披薩、多多、可可、草莓…等多種口味!

讓大家自行選擇!

我個人比較好奇的是他pizza口味的,到底是什麼口感耶!

配上冰會不會怪怪的,哈!

P12.jpg 

P13.jpg

P14.jpg  

旁邊還放上這可愛的擺餅!

讓我更愛上這家店了!

因為他放的是粉色的椪餅耶!

讓我好喜歡,哈~

P15.jpg 

P18.jpg

 

P22.jpg

不管我左拍右拍上拍下拍!

就是覺得好可愛一個!

他的椪餅,店員會拿個小剪刀把蓋頭剪下!

這樣裡面才能裝的下冰淇淋嘛!

肥肥胖胖可愛的粉色小椪餅,讓人愛不釋手耶!

P25.jpg  

裡面真的是中空的喲!

讓人看了覺得好可愛喲!

這可愛的吃法,誰想的到啦!  

P17.jpg

P20.jpg

我點的是兩種混合口味的!

一個是芝麻,一個是花生!

因為是用豆乳取代,所以甜度相對的降低不少!

這樣就不用擔心吃冰會有發胖的危機了!

然後他們把傳統的椪餅化身變為繽紛美麗的馬卡龍顏色!

粉、紫、黃…等可愛的顏色!

而且椪餅上還有寫著love的字樣!

讓我覺得太可愛了!

冰品部份是用義式工法做成的喲!

所以使用低脂的豆乳,可以讓大家在夏天食用冰品消暑無負擔!

 花生和芝麻口感吃起來,沒有什麼甜度,但味道卻很香濃!  

讓我這個不愛吃冰的,差點就不想回家,想要趴著他們的店呢!

大家如果有來台南,不要錯過這家可愛又繽紛的椪餅霜淇淋喲!

P29.jpg 

P31.jpg

P35.jpg  

一定要跟這個可愛的冰品合照一下!

上面還有寫著love字樣呢!

讓情侶在情人節來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6.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83號

營業時間:8:00~20:00

電話:0973-408645

價格範圍:NT$0-3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