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jpg      

喲喲喲~看到他們家的麻糬,我又想去吃了啦!

他們家的紅豆湯,我真的大推在大推!

而且他們的麻糬還有鹹的跟甜的口味耶!  

我個人是甜點控啊,所以當然是點甜的囉!

P03.jpg  

他們家的紅豆湯是手焙的喲!

跟我小到大吃到的紅豆湯,真的不一樣耶!

非常的大顆飽滿,讓我以為我吃到的是大豆~  

P04.jpg  

整個店面的位子不算多!

大概只能坐的下10個人左右!

但其實我那天去吃,蠻多人是外帶的啦!

P15.jpg

P16.jpg

P21.jpg  

當然這麼好吃的紅豆湯,也一定會有一些雜誌和媒體來採訪的!

讓人不經覺得,唉~我活到現在,到底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沒?!

整天只活在吃喝玩樂中,讓人~覺得好~沒志氣啊!

P05.jpg

P07.jpg

P10.jpg

 P09.jpg    

他們家的餐點蠻多樣化的!

絕對不是只有賣紅豆湯啦!

那樣也太遜了吧!

餐點有:紅豆湯、牛奶冰、麻糬、羊羹…等!  

蠻多樣化的,而且不知道想要吃什麼,也可以詢問一下老闆,他都會給最中肯的建議!

而且從他的談話中,就會知道他對他們家的餐點有極大的信心!

P06.jpg   

P12.jpg

他們家還有賣很不錯的寒天飲品喲!

在這炎炎夏日喝,還挺消暑的呢!  

在尋問過想要點的餐點後,就等老闆上餐點啦!

P25.jpg

陳皮紅豆湯,45元!

聽老闆說他們家的陳皮紅豆湯蠻特別的,所以我們就點了!

我們是很愛嚐鮮的人啦!

所以老闆推,我們當然也會點來吃看看啦!

P29.jpg  

但是老闆堅持,他們的配料,會另外在放!

一方面可以讓我們吃到紅豆湯的原味!

另一方面,可以讓我們比較一下加入後的口感!

我覺得這樣是不錯的一個方式!

P34.jpg

給大家看一下他們家的紅豆湯!

他們家的紅豆取自屏東萬丹!

所以顆顆飽滿大粒!

讓我以為我吃到是大豆!

而且甜度也很夠!

紅豆湯的甜度非常的夠!

但又不是很死甜的那種口感!

而且紅豆也很軟綿!  

讓人一吃上癮!我非常愛他們家的紅豆湯!

P46.jpg  

P30.jpg

加入陳皮後,讓人多出來了另一種滋味!

酸甜酸甜加上紅豆湯的口感,讓人覺得是一個蠻新鮮的吃法!

如果跟我們一樣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蠻新鮮的!

P35.jpg  

日式紅豆烤麻糬,60元!

他們家的烤麻糬在製作時,就可以聞到香味!

P37.jpg

送上來時,看到一粒粒碰皮碰皮的麻糬浮在上面!

讓人覺得好可愛呀!  

我個人是沒有吃過紅豆湯裡面加麻糬!

今天很多第一次都獻給本店了!

P38.jpg 

P39.jpg

他們家麻糬,讓人吃的好過癮呀!

一碗裡,有好幾顆!

而且每個都這樣QQ彈彈的!

有多Q彈,看照片就知道了啦!

配上甜度適中的紅豆湯,讓人吃完回味!

P47.jpg

鮮檸檬嫩寒天,45元!

老闆一樣堅持著是把配料分開放!

讓我蠻喜歡這樣的做法的!

因為我也喜歡配料自己放,這樣比較有感覺!

P48.jpg

飲料比較不好拍,所以拍的不好,請見諒!

可以看的出來一整杯滿滿的寒天!

一口喝下,還沒有加檸檬的口感,讓已經很不錯了!

消暑清涼!

  P54.jpg  

加入檸檬後的口感~

讓我覺得有一點像是在喝愛玉的感覺!

因為清涼消暑!

如果夏天不要喝別的飲品,我覺得選擇這個是不錯的!

寒天還可以增加飽足感喲!  

是一杯我覺得夏天應該要大賣的飲品啦!

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保安附近的這家手焙紅豆店喲!

P56.jpg 

P58.jpg  

店家還體諒到,不能前來吃他們紅豆湯的客人!

出了這個紅豆湯新鮮包耶!

每袋360公克,50元!  

是不是超便宜的價錢!

而且是使用萬丹紅豆,才賣這種價錢!

經過長時間的熬煮,紅豆變的飽滿大顆,而且~湯汁濃稠~

訂購方式:請在預定出貨日的前一天以前,以電話訂購並匯款喲~

大家要趕快來吃看看這家用心經營的紅豆湯專賣店!

不會後悔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103號(近保安宮,圓山捷運站步行約15分)

電話:02-25924929

網址:http://red-joybeanhouse.blogspot.com/

營業時間:早上11:30至晚上20:3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