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3.jpg  

看到這滿滿的蟹黃湯包!

讓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了!

這家位於巷弄內的水餃店!

每天大排長龍!

尤其是到了六日,人潮更是不得了!

就好多人在外等候!

而且他們家是全台第一家以電影名字命名的水餃店耶!

很多餐點的名字,也是用電影名字命名的!

真的是太可愛的一家店了!  

 P08.jpg   

他們家還有賣七彩手工水餃,讓人覺得好驚奇喲!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生意頭腦超好的!

還會把水餃做成七彩的顏色!

我應該一輩子也想不出來的梗吧!

這家店是由三個七年級生所開的!

柄著一股不放棄的精神,站穩了今天的腳步!  

P04.jpg  

用了電影,海角七號作為店名!

讓人覺得還蠻新奇的耶!

而且門口還放上了一台像是電影裡的送件歐托麥和一把吉他!

真的是太逗趣了!

P02.jpg 

   P03.jpg

他們的湯包或水餃,有的還是用電影名命的耶!

是不是很特別?!

有驚奇四蝦仁、韭降風、激蟹公敵、世芥茉日…等!

讓人邊吃邊看他們的menu呢!

menu好活潑~哈~  

P05.jpg  

P06.jpg

他們有賣手工水餃、湯包、鍋餅、湯品、飲品…等!

他們家推推的是:起司水餃、蟹黃湯包、生豆鍋餅、牛肉捲餅、墨魚蒸餃…等!

看大家想吃什麼,他們都會有推推的喲!  

我們那天就點了他們推推的來吃!

還真的不錯呢!

P18.jpg  

店面雖小,但坐的下蠻多人的!

有的時候可能需要併桌喲!

P20.jpg  

醬料吧台區!

在他們工作人員現包的旁邊!

拍的不是很好,因為那天人很多,不好意思,站著位子拍照!

P17.jpg

   看他們一直手不停的一直包一直出!

就知道他們的客人有多少了!

超級無敵多人!

我第一天看到水餃店能吃到要排隊的啦!

 P11.jpg

而且他們的桌號也很可愛!

還用了不同的電影當他們的桌號!

只是他們的店員可能要記很久吧!哈~

 P22.jpg  

他們的電視牆輪播著他們上電視的畫面!

可以一邊等餐,一邊觀賞他們上電視的畫面!

我看到一個超酷的水餃,就是芋泥水餃!

太可惡了,我居然沒有看到這個!

因為我超愛吃芋泥的啦!((跺腳~  

P21.jpg  

奶漾普洱茶,30元(冰/熱)

他們的飲料,超大一杯的啊!

這樣才賣30元,真的是賣佛心的!

奶茶順口不甜膩!我還蠻喜歡的!

P23.jpg  

起司水餃,70元(十顆)!

這個是店家推推的啦!

他們有推,我當然就點囉!

我是一個很乖的消費者!

P26.jpg 

一顆顆金橘飽滿的水餃在我眼前!

我真的一直在吞口水啦!

而且我一整天沒有吃了,就是在等這餐呀!

P30.jpg

P29.jpg   

把水餃狠狠的扒開後!

真的發現了流有起司的湯汁啦!

讓人口水直直流!

P28.jpg  

起司水餃吃下去,有一股很濃的起司香氣!

讓喜歡吃起司的朋友,有了新的口味新的選擇!

水餃裡湯汁很多,所以吃的時候小心燙口!  

要記得趁熱吃,才會有起司溶化的感覺喲!

P24.jpg  

紅豆鍋餅,40元!

紅豆鍋餅是店家推推給女生吃的!

店家說很多女生都比較愛吃甜的,所以這個可以點來吃看看!

P35.jpg  

皮酥紅豆泥香甜!

讓人真的蠻喜歡的!

但重點是要趁熱吃!

不要像我一樣放到最後在吃,那樣鍋餅就涼了,皮就會比較老!  

口感會變掉喲!

P31.jpg  

蟹黃湯包,130元(8顆)!

看到這個一半橘一半白的可愛小湯包!

就讓人好愛不釋口呀!

P32.jpg 

看看這可愛的半橘半白的小湯包!

真的讓人很喜歡耶!

P33.jpg

P34.jpg  

一扒開來看!

橘色那半充滿著滿滿的蟹黃耶!

難怪那半是用橘色!

湯包我可以一口吃下!((是說我嘴大?!哈~

沒有啦!因為我真的好餓啊!  

他們家湯包真的很不錯吃喲!

蟹黃這樣多,就讓人值得點來吃了!

P37.jpg  

鍋牛蔥餅,50元!

他們的蔥餅,我們就學乖了!

不拍照拍久,要趕快入口!

P39.jpg  

一口咬下,蔥香味入鼻!

而且還流有湯汁!

湯汁與餅皮融合後,讓人一片接著一片著吃!

非常好吃,而且蔥味又很夠!  

不點實在對不起自己!

P41.jpg  

何首烏雞湯,90元!

他們的雞湯超香濃的!

我個人其實是很害怕中藥燉的湯!

但他們家的我大愛!

燉煮出來的味道讓人一喝在喝!

而且不會很油膩!

P36.jpg  

90元的雞湯,雞肉是完全不少的!

雞肉鮮嫩,入口即化!

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湯不油膩,讓我對中藥改觀!  

這碗很值得點來喝!真的超好喝的喲!

 P44.jpg  

我們吃完,是晚上七點的事了!

大家看看,這到底還有多少人在排隊呢!

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麼搶手了!

真的很不錯吃的水餃店!

大家不要錯過呀!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1樓

電話:02-22613005

郵件:jinya7@jinya7.com.tw

網址:http://www.movie7.com.tw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