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jpg 

P10.jpg

 

我三四月都超忙的!

忙著幫朋友求婚事宜!

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我這個人的缺點就是,別人的事,都當自己的事在做!

所以~常常會搞的自己快沒命!

但~也忙的很開心啦!  

P08.jpg  

大學好朋友(男生),要求婚!

找我幫忙,請我幫他想梗和場地!

所以3/12我們兩就單獨出去吃飯,想梗!

然後…我就想到這綠風草原,應該可以把我安排的愛心蠟竹、煙火梗用在他們身上!  

我覺得我可以去開一家專門幫別人想要怎麼求婚的店了!

P05.jpg  

所以三月中,我就帶他來場勘!

看完場地,他自己也很滿意!

所以那天我們就在那用了餐和討論一下細節!

然後跟餐廳告知一下說要借他們的場地求婚和放煙火等事宜!

當天,我們跟最外面接待人員問過說…放煙火那些事,他都說可以,不用收錢!

結果等到我們要訂位當天,打電話去說我們是要求婚叭啦叭啦還要放煙火!

結果~這時他們的店員又說…那我們會收放煙火的錢,三千!

當下聽完,我只能說氣炸了!

明明三月中去問,也問了三百次了,就是不用收錢!

時間快到了才說要收錢!

(因為他們說天暗了,所以你們放完,也不可能收的乾淨,我們隔天還要派人去收,所以要收錢)  

好吧!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畢竟收個煙火要三千,我也蠻無言的!

所以我們那天放完,本來想要自己收捨一下場地的,但求婚的朋友說,反正都要付錢給他們了!

他們自己說會收的,我們就不用收了吧!

P13.jpg P14.jpg  

在看完場地後,我們決定在此地順便用餐點!

看看他們的餐點如何!

我建議大家要到他們家用餐的,可以直接來!

不用訂位了,每次我打電話訂位,都說要到晚上七點以後才有位子!

結果我們三月中那次去,完全也沒有打電話訂位,就有位子!

(我實在搞不懂他們的訂位機制到底是怎樣~)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P19.jpg P20.jpg  P21.jpg  

他們的餐點有分價錢!

有四百多、五百多、六百多、八百多等!

看自己要吃什麼就畫!

然後就可以請店員去點餐了!

如果要點其他飲料的話,要加100元!

P25.jpg  

套餐濃湯!

個人覺得還不錯喝喲!

喜歡濃湯的人不可以錯過!

P26.jpg  

水果茶,套餐價加100元!

他們的水果茶還蠻有誠意的喲!

而且也算好喝的!

加上水果也蠻多的,所以我還蠻愛的!  

P27.jpg

餐包!

他們的餐包吃起來會有點像小七賣的墨西哥奶酥麵包的口感和味道!

我個人蠻愛的啦!

但如果換成巴特里餐包,我想會有更多人喜愛!

 P30.jpg

蕃茄牛肉燴飯!

我個人覺得一送上來,蠻香的!

我超喜歡吃燉飯!

P32.jpg

他們的牛肉是有點帶筋的!

所以我個人不是很愛啦!

P31.jpg

但他們的燉飯蠻有味道的!

我個人也建議只點他們的燉飯來吃!  

P34.jpg

海鮮義大利麵!

一送上來,感覺他們的蚵仔不用錢耶!

超多的!

 P33.jpg  

可是我個人覺得他們的義大利麵有點偏乾!

不是很喜歡吃!  

所以~他們的麵應該算是…不好吃吧!

還是推他們的燉飯比較好!

P37.jpg  

烤布蕾!

他們的烤布蕾蠻不錯的!

上面還有放爆米花耶!

P38.jpg  

烤布蕾也超香超好吃的!

我超愛他們的烤布蕾!

大家也不能錯過喲!  

P44.jpg  

他們的坐位除了樓下外!

樓上也還有!

但我個人看比較多人是帶寵物來跑跑的!

如果不用餐的話,門票要150元,可抵飲料消費!

 P47.jpg  P50.jpg P49.jpg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場地蠻大的!

因為前身是高爾夫球場嘛!

然後~他們也有舉辦婚禮喲!

也有偶像劇來此拍攝!

週未不知道去那走走的,這裡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喲!

P14.jpg

同場加映那天求婚時的照片!

P11.jpg

P02.jpg

煙火、愛心蠟竹、玩偶!

這都是我夢想中的求婚橋段啦!

全送給我大學同學給他女友求婚了!

P49.jpg

我旁邊這位就是美麗的新娘!

大家看看他手上那顆多大一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50.jpg

P82.jpg  

地址:桃園縣長安路216巷168號

電話:03-4928205
 
網址: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價格:$300~$9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