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5.jpg

這部,是我從保羅過世後,就一直說,他上映一定要來看的片!

終於等到他上映了!

看完,果然沒有讓我後悔!

只能說最後的片段,讓人太催淚了!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哭到不行!

真的很懷念這位善良的天使!

P04.jpg

這部是描述貧民窟裡的毒販偷竊及警察和政府高官的一場戰爭!

真的不看到最後,會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壞人!

臥底偵探(保羅),從爸爸死後,就立誓要抓到殺了他爸爸的人!

P07.jpg

直到有天被派入貧民窟解除炸彈!

才發現一切的事,並非自己想像的那樣!

一開始自己要追捕的人,最後卻成為救自己的人!

也從一開始的打鬥,到最後變為朋友!

P10.jpg

這劇照中,是保羅打電話給政府官員要求要贖炸彈的贖金!

但官員那卻告知保羅,沒有那麼多錢,要他自己想辦法,就把電話掛了!

這裡看的我差點罵人!把善良的人推入火坑,政府高官在那坐享其成!

P09.jpg

不旦讓自己深入虎穴!

也讓自己差點喪命在與爸爸同一個兇手的手上!

直到…

P08.jpg

到最後的全民反撲!

跟著玩命特區的大家去揪出真正的壞人吧!

 

這部真的不看到最後,不知道真正的壞人是誰!

往往很多事實,並非外傳的那樣,也並非自己看到的那樣!

一定要自己抽絲剝繭才能了解其中的真相!

這部我覺得很值得去電影院懷念一下!

而且真的真的真的很催淚!

是保羅影迷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部片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演員:保羅沃克

大衛貝爾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