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jpg   

呀哈哈~

我終於不用在肖想台中的星星披薩了!

現在在新竹就可以吃的到囉!  

是不是很開心呢?!

這家位於新竹的披蕯店!

聽說吃過的都說讚耶!

P01.jpg

那天我們是母親節吃完同學喜宴,然後去吃這家的!

很開心去的時候,還不是人潮最多的時候!

因為那時是下午三~四點!

大家可能都是訂晚上吃飯!

所以沒有太多人潮!

P01.jpg  

一走進去,路口有許多椅子!

應該是其他時間人真的很多!

因為這裡是等待區! 

P55.jpg

這裡的光超美的!

害我忍不住在這自拍了起來啦!((大笑~  

P07.jpg

因為那天是被安排在靠近門附近的位子!

所以我就沒有走進去拍其他的地方了!

因為那天另一邊都是人!

P02.jpg

P03.jpg

P05.jpg

P04.jpg

他們家的窯烤pizza,我大推啊!

太好吃了!

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我都大推啊!  

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pizza!

然後他們家還有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等!

應有盡有,看大家喜好囉~  

P02.jpg   

巧巴達麵包

這個是點餐附送的喲!

一人一個,不用搶!

  P04.jpg 

吃起來味道蠻不錯的!

而且有沾醬!

我覺得那個醬應該是橄欖油加醋!

這樣可以更開胃喲!  

P05.jpg  

今日濃湯!

只要有點義大利麵或燉飯的都會有濃湯喲!

P03.jpg    

濃湯也不錯喝!

讓人大愛啊!  

   P06.jpg  

香蕉佐焦糖甜披薩,320元!

天啊~

這是我第二次吃甜的pizza耶!

一送上來,香氣四溢!  

坐在我旁邊的小朋友,已經要動手去抓來吃了!

被他老爸阻止說要先讓我拍照,哈~好對不起他們!

P07.jpg

看看看~

上面撒了脆餅乾!

下面還有焦糖醬!

還有剛烤出來的窯烤香氣!

讓人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P08.jpg

隨便拿一片來拍照!

都是讓人如此的流口水耶!

每一片上面平均一有脆餅乾!

也有香氣濃厚的焦糖香氣!

一口咬下的軟嫩口感!

讓我好喜歡!  

也讓第一次吃甜披隆的同學,大喊Bravo~

P13.jpg

派大星披蕯,430元!

這個可是隱藏版的喲!

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然後才可以吃的到的!

切記,一定要打電話到店內預約喲!  

我們因為太開心可以吃到派大星披隆,所以訂了兩個!

因為我以為很小一個,沒想到吃一個,就飽到不行了!

P15.jpg  

不管什麼角度拍照,都讓人覺得好可愛!

小朋友一直在旁邊大喊,我要吃派大星pizza!

就可以知道這個星星pizza有多受我們這桌喜愛了!

P16.jpg 

P18.jpg

應該是有九吋吧我猜!

因為我對大小數字概念,不是太清楚!

上面佈滿了料,而且,也是香氣四溢!

P17.jpg 

P19.jpg

在近近近拍一次給大家看!

裡面的起司,讓人流口水啊!

而且料真的超級多!

一口咬下!

我只能說,我被征服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軟嫩口感的pizza!

然後上面的料也很豐富!

而且重點是非!常!好!吃!

也很好拿取,因為送上來前已經是切好呈現菱形的形狀了!  

P46.jpg  

調和式海鮮焗烤飯,420元!

或許大家會覺得他們餐點怎麼有點小貴!

但來吃過,就會知道為什麼啦!

P45.jpg 

焗烤飯,表皮金黃讓人食指大動!

而且香香的焗烤味一直撲鼻而來!

P47.jpg

裡面的海鮮更是多到不行!

因為pizza,吃太飽了!

所以最後我們的飯是打包的狀態!

P09.jpg

熱可可,120元!

這杯送上來,我也是好開心啊!

因為我很少喝到有拉花的可可!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所以大部份的咖啡都是酒胖在喝!

 P11.jpg  

這杯可是很濃厚的可可味喲!

但又不是甜膩!

我超愛的!

這杯也是推推!  

大家趕快抄手刀去吃派大星pizza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S__860260.jpg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69號

電話:03-5338820
 
網址:http://www.sunnylulu.tw/

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