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jpg   

是的,我又拍到很奇妙的東西了!

大家知道這個是什麼嘛?!

是石門區一個很自然的海景現象喲!

想要看到它,只有在每年的四~五月份呢!  

還好我這次來對時間了!

因為剛好載媽媽去買劉家肉粽啊!

P01.jpg

P10.jpg

P15.jpg

P16.jpg

 P05.jpg 

綠石槽其實應該稱為潮溝、海蝕溝!

這些排列整齊的石槽是大屯火山爆發後,遺留岸邊的的礁岩,被長期沖刷下,而形成的!

要看這綠色海澡,也是要看時間的呢!

因為冬天東北季風開始滋潤石槽,也開始長綠色海澡,等到東北季風一過,就會看到這綠石槽啦!

這裡是石門區的一大景觀啊!  

P14.jpg

P15.jpg

P16.jpg

那天其實去看的時候時,綠藻就沒有那麼多了!

所以~下次要看的人一定要請早啊!

我一直騙我侄子說我要帶他去看綠怪獸!

他超開心的!

當然那天去,他也很開心!

對了,來這裡,千萬不要踩在綠藻上面呀!

不然在大家的踩踏下,這些綠澡會死的更快喲!

加上因為會滑,所以大家一定要尊守不能踩在綠藻上面!

  P52.jpg    

P49.jpg  

我自拍都不敢踩到他們!

真的很怕會傷害到這些小生物!

所以大家切記,來這裡拍照玩樂可以!

但真的不要踩踏在綠藻喲!

P16.jpg

 P17.jpg 

最後在給大家看看兩張美麗的自然景觀!

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

好讓我們的下一代也有機會可以看到!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53.jpg  

大眾交通資訊: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老梅」站下車
◎下車後直行過老梅社區即可到達


汽機車交通資訊: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2號省道26.3公里處)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6.3公里處)
3.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2號省道26.3公里處)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