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7.jpg  

說到哥吉拉,我對他其實沒有什麼印象!

因為我小時候完全沒有看過啊!

但聽小時候看過的人說,他們對這部有點失望!

但我自己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啊!

只是我一直誤會哥吉拉,我以為他是要毀滅地球的!

結果他……

55416.jpg

某天因為礦工誤挖,所以導致了…礦工地出現了一個巨大無比的洞…

於是請來了這位博士去查看,博士發現了一個會讓這個世界再度毀滅的東西…

於是偷偷的把牠…帶回來做研究!

以為一切都可以控制的住…沒想到…

55305.jpg

這位父親,痛苦的失去了老婆後…也讓兒子對他產生嫌隙!

總覺得他爸爸一直瘋狂的專心自己的研究,讓世人都以為他瘋了,當然…連他兒子也覺得他的想法很瘋狂!

因為兒子一直相信母親的死是來自於大自然反撲!

55307.jpg

但他帶著兒子回到了他們小時候的住處…

卻發現了…博士他們正在做一項研究…

所以才導致他老婆的喪生…

52955.jpg

兒子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所發現的一切!

沒想到自己父親日日夜夜的研究都是真的!

但為時以晚,父親在這次回家的途中…而喪生了!

55303.jpg

在發現自己誤會父親後!

兒子十分懊惱的想要回到妻子身邊告知一切!

但~事情發展的太快…

連他都差點喪生在這可怕的事件中!

55306.jpg

最後~還好他活下來了!

讓人們原本以為的大自然反撲…

也瞞不住了…

但到底是什麼呢?!

請大家自己到電影院看看吧!

 

其實~電影跟食物一樣!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討厭!

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看!

因為我沒有看過哥吉拉系列,所以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看過可吉拉系列的,卻覺得…恩拍的普普!

所以想要知道好看與否,請自行去觀看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演員:亞倫泰勒強森

渡邊謙

伊莉莎白歐森

茱麗葉畢諾許

莎莉霍金斯

衛史崔森

布萊恩克蘭斯頓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