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很開心接到這家的魯味!

而且是我很少嚐試的冰魯味耶!

因為我本常只吃熱食啦!

但想說沒有吃過,試試也不錯!  

P01.jpg  

包裝非常的可愛!

還有一隻小鴨在上面!

然後是用封口和盒子寄來的!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非常的方便!

P02.jpg

上面還有一些店家的資訊!

鴨肥翅小盒50元,大盒100元!  

P03.jpg

上面還有標示店家有賣那些食品!

我個人下次想要嚐試他們家的鴨蛋,感覺很入味好吃耶!

P04.jpg

因為賣的都是跟鴨子有關的!

所以外包裝就放著一隻小鴨!

然後還寫著Juice鴨=就是鴨!

超可愛的!

000.jpg  

一盒裡面就這麼多東西了!

我沒有造假喲!

因為我自己也被這容量嚇到了!

沒想到小小一盒裡面裝的如此的多啊!

一盒裡面就裝有:鴨血、鴨肝、千層豆乾、豆乾、鴨翅、鴨爪、鴨脖…等的東西!

是不是很超值呢?!  

P18.jpg  

兩份全都倒下去,整個盤子都快裝不下了!

東西多到我們晚餐飽到喉嚨!

P14.jpg  

千層小豆乾!

 這個有入味!

而且口感上蠻有嚼勁的喲!

喜歡這種比較偏一點點硬的可以選擇這種的豆乾!

配酒當下酒菜非常的適合!  

P08.jpg  

鴨肝!

鴨肝處理的很不錯,不會讓人有苦苦澀澀的口感!

而且也不會粉粉的讓人覺得噁心!

我第一次吃這種冰冰涼涼的魯味,一次愛上!

P15.jpg  

Juice小豆乾!

這個我大推推推推!

因為一口咬下,真的會爆汁啦!

難怪叫Juice豆乾!

而且口感和味道非常的入味!  

這個我覺得下次可以買整盒大盒的回來自己一個人吃完它,哼哈!

P09.jpg  

鴨爪!

爪對女生最好了啊!

有豐富的膠質!

讓許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愛!

口感上QQ彈彈的!

P11.jpg  

P19.jpg

鴨脖、鴨翅!

這種的我就比較不會吃了!

因為我個人平常一碰到有骨頭的東西,就會倒彈啦!

所以這個是教給酒胖去吃的!

他說雖然沒有什麼太多肉,但啃起來非常的過癮!  

P16.jpg   

鴨心!

哇嗚~

我是第一次吃心臟耶!

好QQ哦!

這家我覺得蠻不錯的!

不過因為是冰過的,大家可以拿出來室溫退一下冰!

這樣口感上會更不錯喲!  

那天要拍攝前,我相機剛好三顆都沒電,忘了充,所以充了一陣子,拍完後開吃!

口感就非常的好!

也是很好的下酒菜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健民路91號

電話:04-24911069

FB搜尋:不是滷味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