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15234.jpg  

是的,是的,我在這炎炎夏日裡,又跑來吃火鍋啦!

千萬不要說,為什麼這麼熱還要去吃火鍋這種話!

來吃過就知道為什麼了!

料好實在,自助吃到飽喲  

P01.jpg

我想來附近吃飯的人,都會很煩惱停車的問題!

我有幫大家拍一下他們附近的停車場!

停2號出口,是最近的喲!

離蒙古紅火鍋非常的近,走路不用三分鐘!  

P58.jpg

走出停車場後,往右走!

P02.jpg

看到路口有一家賣花的和麻膳堂,那條就是囉!

一直往前走!

看到紅紅招牌的那家就是蒙古紅本人沒錯!

P03.jpg

因為叫蒙古紅,所以外頭也都紅紅的!((這是我自己亂說的啦~

哈哈哈哈~不過從遠處一看這處紅紅的,就會想讓人停下腳步看一下~

P04.jpg

門口也有擺放著他們的食材menu!

非常多的料!

都是自助吃到飽喲!

P36.jpg

他們那天整個是客滿的狀態啊!

我們都要走了,客人還是一直來一直來!

而且店員態度也非常的好!

說明也非常的詳細讓人覺得貼心!

P05.jpg

P06.jpg

P07.jpg

P12.jpg

P19.jpg

 P20.jpg

各種蔬菜、火鍋料、海鮮、肉片,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要吃多少有多少!

但大家不要覺得是自助的,就拿一堆,然後又煮不完!

我覺得我這樣不好,大家一定要量力而為呀!

這樣才不會浪費食材!

P11.jpg

拿菜的空間也是有的!

不會大家擠來擠去!

P08.jpg

P10.jpg

醬料自行取用區!

大家可以自己來拿配料!

想要怎麼搭,就怎麼搭!

但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火鍋已經不需要任何配料,就非常好吃的了!  

  P09.jpg

P18.jpg

當然吃火鍋,最不能少的就是飲品啦!

也是大家要喝多少有多少!

但也不要浪費為原則喲!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冬瓜茶好好喝耶!

那天喝了超多杯的!

也有冰品可以享用!

我只覺得,老闆這樣到底有沒有賺錢啦!

提供超多樣化又超多選擇給客人的!

P17.jpg

吃完火鍋後,這裡還有水果甜點供大家自行取用!

我真的覺得店家好大心啦!

P39.jpg  

他們也有教大家怎麼吃道地的蒙古火鍋喲!

如果忘記了店員口頭說的!

也可以看一下桌上的menu上面,也有說喲!

他們家的不管是白鍋還紅鍋,我都超級推!  

P13.jpg
因為我不太能吃辣,所以狂吃他們家的白鍋!

真的讓人讚不絕口!

P24.jpg

白鍋裡有龍眼、枸杞、紅棗…等中藥材,讓身體不好的我,大愛啊!

吃完全身暖呼呼,身體整個活洛了起來!

紅鍋裡也有需要中藥材,而且他們的麻辣鍋不加任何的辣油在裡頭!

他們的辣是讓人覺得不會很嗆辣的那種!  

P27.jpg

P22.jpg  

當天因為是假日,所以有三種肉類是跟店員用點的!

最上面那個是安格斯牛肩!

第二張下面長方盤裡的紅肉是低魯牛、下面是頂級雞腿肉!

那天去,我一是告誡酒胖千萬不能浪費店家的食材!

以前我們去吃吃到飽,他總是一直點一直點,點到吃不完,我覺得超浪費!

  P26.jpg

P41.jpg

當天我們吃的超開心的!

因為有好多都是我的菜啦!

加上酒胖愛吃肉和海鮮,這家簡直是他的店啊!

P30.jpg

看他們的鮮蚵!

跟酒胖的肥胖大拇指是不相上下的耶!

我覺得還比酒胖的大拇指肥美!  

P29.jpg

當然白鍋和紅鍋都有他們的吃法!

白鍋吃法:先將自己喜愛的蔬菜丟下去煮,蔬菜可以吸取濃濃的白鍋湯汁,非常的好吃及鮮甜!

P52.jpg

吃完菜之後,加一包王子麵下去煮!

我相信大家都有吃過魯味的王子麵吧?!是不是都非常的入味?!

沒錯,這個跟魯味的王子麵一樣,讓人愛上了完全就無法接受其他的東西了!

超級香而且好吃!

P38.jpg

P53.jpg

P54.jpg

最最後在加入會破壞湯頭的海鮮下去煮!  

每頭在白湯裡煮過的,我個人都包下來了!

真的是鮮甜好吃,而且白湯在一開始還沒有加料下去煮之前,我光喝他們的湯,就可喝三碗了!

超香的!

P33.jpg

P35.jpg

  P37.jpg  

紅鍋,就可以放耐煮的牛肚、牛筋、大腸頭…等的肉類!

也可以把肉類、臟類也丟下去煮!

當然海鮮如果要放在這鍋煮的話,也是要最後在煮喲!

我只能說紅鍋,真是不得了!

他的辣是麻麻的,一開始不覺得,後勁挺強的!

吃的大把汗大把汗的擦!

P40.jpg

當然,他們還有一項特別的東西!

就是正宗吃蒙古鍋的方法,其實是不加任何火鍋調味料的!

但如果真的吃不慣也還是可以加的!

最正宗的是加入孜然粉!  

P46.jpg

就是像這樣!

沾肉片吃!

粉只有一點點的鹹味!

沒有讓人不喜歡的味道!

酒胖說口感還不錯!

    P56.jpg  

大家真的要趕快來吃看看這家的好味道啦!

吃過一次會讓人懷念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右轉)

電話:02-27315656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mgr27315656/

平日午餐450元;假日及晚餐全天候550元

營業時間:早上11:30~凌晨12:00

週一中午公休,下午5:00開始營業(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