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4.jpg

是的是的~

一年一度的中國七夕情人節又快到啦!  

(我知道會有人來說不要提情人節,但沒辦法咩~就是還是有人要過啊~)

今年的情人節,在大稻埕,還是有施放煙火的喲!

而且今年從7/26開始,就開始有活動了!

周邊商家也會有不同的活動喲!

大家要趕快把握這一年一度的煙火盛事耶!

P60.jpg

這是我和酒胖去年去大稻埕看的啦!

我們大學也每年都會去看!

每年都覺得,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活動,所以每年會去走走看看,拍拍照!

P67.jpg

我記得去年去看煙火時!

那天還吵架,吵到快分手這麼嚴重!

是的,但現在問起我為什麼吵架,我還真的忘了!

我只記得當天吵完他說要帶我去吃31冰淇淋,我就又原諒他了!

好吧~只能怪我自己貪吃囉!  

P124.jpg

我想今年煙火跟往年是一樣的!

從八點半開始施放!

這也是台北很重要的煙火節呀!

雖然每年都人擠人,擠到都想說還是不要去好了!

但每年還是都跑去!

P127.jpg

每年的主題都會不一樣!

我記得我某年還看到有水母的煙火耶!

還有愛心、梅花…等!

不知道今年會有什麼樣的花樣!

但只祈禱不要下雨也不要有颱風來打擾!

P129.jpg

P213.jpg

P224.jpg

P226.jpg

P234.jpg

我希望今年的煙火秀,我也可以去看!

因為今年二月有去香港的關係!

然後酒胖也在機場買了Tiffany手鍊給我,所以情人節我就沒有安排什麼大餐或什麼活動了!

而且那天還有店家邀約!

就把那當我們的大餐吧!  

        P258.jpg         

P261.jpg

P263.jpg

P309.jpg

P312.jpg

希望大跟自己身邊的情人,在七夕這天,可以甜甜蜜蜜的一起手牽手過情人節!

如果今年有時間,我還是會想要去拍煙火!

大家呢?!情人節想好要去那了嘛?!

趕快跟我分享一下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427.jpg 

資訊:http://2014fireworks.taipeitravel.net/

P01.jp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