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啦啦啦啦啦~

是的,是一種很愉快又開心的節奏!  

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情人節當天,我們又三訪了可愛又溫馨的蕾蓓蒂!

我是真心大推推的喲!  

知道為什麼嘛?!因為他們跟一般的店家不一樣!

他們是一家非常溫馨,讓我可以好好懷念我爸爸的地方!

看他們父女的互動,就會讓我想起我爸爸!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他們店裡,他們父女倆的那種感情,讓我感動至今!

(偷偷說,我第一次吃完後,在車上跟酒胖聊天,聊到大哭,哭到不能自我~)

去年我記得我也帶著心情不好的朋友去吃,吃完後,朋友也超愛超喜歡!

P97.jpg

蕾蓓蒂其實真的不會很難找喲!

他就位在通化夜市裡的全國電子那條街走進去!  

這樣說好像也很籠統!

P139.jpg

如果大家還是覺得好難找的話,就上網打”湳山戲院”!

店就在售票口旁邊的小鐵門走上去二樓就到囉!  

P98.jpg

其實只要找到全國電子,往裡頭走一點點!

就可以輕易的看到這家店了啦!

因為他們會在門口放上他們的大menu看板!

所以不用害怕會找不到!

P46.jpg

P47.jpg

最最後,如果真的很害怕找不到的人!

也可以打電話來預約外送啦!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一~星期六的12:00~18:30,星期的公休的喲!

所以要來也要把時間記清楚才行喲!

現在他們12:00~13:30進去吃早午餐的,可享有九折優惠呢!  

已經很平價的小鬆餅,在打折,簡直像是夜市的大拍賣一樣,要來要快!

P05.jpg

門一樓上來後會一直叮咚叮咚的響鈴!

讓老闆爸爸和老闆女兒,可以馬上知道有客人上來!

他們也能馬上為大家服務喲!

他們除了外送之外,今年開始也有完全不同的內用形式呈現給大家!  

他們今年五月多開始裝修他們的內用環境!

P04.jpg

一上來會看到水個可愛的像是信箱桶的東西!

寫著用餐區和點餐區!

他們的點餐是自己到櫃台點的喲!

P12.jpg

他們的櫃台也做的超可愛的啦!

是我喜歡的粉白相間的小賣屋的感制!

這裡就是老闆爸爸和老闆女兒工作的地方了!

P06.jpg

再來會看到的是這貼心的椅子!

讓外帶的人坐,當然如果內用的人太多,也可以稍坐休息一下!

我覺得還蠻貼心的呢!

P103.jpg

當然他們也很用心的有黑板寫著他們的最新品!

讓我覺得最可愛的是他們的鬆餅名字!

因為在外面都看不到這些名字啦!

有瓦芙也要當漢堡、大口吃肉…等!

讓內用的朋友有另一種感受!

這就是他們這次的主要目地!

他們店裡希望的是內外帶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讓內用的人,可以享用餐點外,當然也要能欣賞,順便拍拍照,很輕鬆開心的用餐!  

 P09.jpg

P14.jpg

P90.jpg

他們這次把以往的空間,讓給了消費者!

讓大家有更大更舒適的用餐環境!

P16.jpg

也有可愛的兩人亞座!

非常的溫馨吧!

 P01.jpg

桌上也擺了一些裝飾,讓大家可以好好的當拍照的背景或道具!

我覺得好可愛呀!

讓整個環境看起來更協調了呢!

 P03.jpg

他們這次非常的用心在內用的餐點上!

我上面有說了,這就是店家這次想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地方!

老闆爸爸希望能把外帶和內用做出一些區隔來!

讓大家在內用也可以開心的拍拍照!

這是他們暖心的一個想法,讓我超愛他們的這樣一直在進步的店家!  

P07.jpg

這邊有一些餐具和飲水!

要請大家挪動一下屁屁喲!

請自行取用啦!  

P51.jpg

P10.jpg

P15.jpg

店內裝潢也非常的溫馨可愛!

牆一掛滿了老闆爸爸和老闆女兒的瓦芙照片!

是不是超可愛呢?!

P32.jpg

於是我很開心的跟著老闆爸爸合照了一張,哈哈!

自己在裡頭玩的很開心這樣~

P11.jpg 

還有這種可以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瓦芙小禮耶!

買五送一,只要200元!

一個只要不到40元耶!

是不是很划算,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貨真價實的珍珠糖!  

P17.jpg

店內也開始有提供wifi囉!

這讓很多年輕人真的是覺得好大心啊!

默默的下次也想要帶著筆電去坐在那一下午寫文章,吃瓦芙了~

P82.jpg

 P83.jpg

這裡絕對有大家想不到的瓦芙出現!

跟外面吃到的也完全不一樣喲!

這裡的都非常的有創意!

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點鹹瓦芙飲料都可折抵30元!

點甜瓦芙飲料都可折抵20元!  

P53.jpg

拿鐵,熱的70元,冰的80元!

我個人覺得超大心的價錢啦!

這麼大一杯,才這樣的價錢!

讓人真的不推都不行!

而且他們家除了瓦芙好吃,連飲品我也要大推!

他們會讓我喜歡的理由,是飲品也做的很用心!  

有些店家是東西好吃,但飲品不好喝,這種店,我絕對不會二訪!

但飲品好喝,真的是現在很多店要學習的地方了!

P61.jpg

芒果冰沙,100元!

他們的冰沙,我的天~

真心不騙啊!

喝下去,就知道是用真芒果下去打的!

這麼大手筆,讓人真的不推不行!  

P91.jpg

上頭還有芒果,讓人可以邊喝邊吃水果!

這樣才100,而且點瓦芙還可以折20元或30元!  

這一杯在外面不賣到150,說不過去啊!

而且真的可以喝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P93.jpg

瓦芙也要當漢堡,210元!

(迷迭香雞/煙燻鴨/黑椒牛)

這三種是三選一,可以當裡頭夾層的肉肉喲!

他們的名字是不是很逗趣!

這個點子來自於老闆女兒!

真的是可愛了,把瓦芙當漢堡賣這樣!

漢堡裡頭有蕃茄、生菜、小黃瓜…等配料!

讓人真的會誤以為吃到漢堡一樣!  

P19.jpg

除了可愛的瓦芙也要當漢堡外!

還有優格!

P116.jpg

他們的優格裡還有苺果醬喲!

讓大家吃完漢堡還可以清一下腸胃!

很棒的一個想法!

P21.jpg

跟著漢堡的,通常一定少不了薯條!

是不是超大心的啦!

這個餐點小朋友一定超喜歡!

他們家薯條也不隨便!

就算我們那天拍到都涼了,吃起來還是不會油!  

讓我一根接著一根吃,吃而熱量都要爆了啦!

P20.jpg

P22.jpg

再來就是這個讓大家會尖叫的瓦芙也要當漢堡!

太可愛的想法了!

裡頭的肉類還有三種可以選,上面有提過了,所以不在多說!

我們這次選的是迷迭雞!

我有想過為什麼他們不用炸的那種雞肉,應該是他們有試驗過,用炸的會讓整個瓦芙的口感變乾!

所以他們用的雞肉,會讓整個瓦芙不乾之外,還很啾西喲!  

P95.jpg    

 前面還有一顆蛋!

這顆蛋的中間是生的喲!

旁邊還用了青椒把他圈起來!

真的是好聰明的做法!

讓酒胖大讚他們這道瓦芙也要當漢堡!

P118.jpg

提起它米都蘇了小花園,140元!

天啊,這個一端出來,絕對會讓身邊的朋友女伴尖叫失聲啊!

太可愛了啦!

大家有看到他最新奇的地方了嘛?!

P42.jpg

不管了,先拍一張留念在說啦!

我已經拍到不管了,先留念!

太可愛了啊!  

P120.jpg

這個餐點會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喲!

還有一片oreo巧克力餅乾!

P24.jpg

好了,重點來了!

這個是整場的重頭戲了!

大家看看,這超可愛的啦!

除了可愛兩層提拉米蘇瓦芙外還有可愛的小剷子和小桶子耶!

P123.jpg

旁邊黑黑的的像土的東西大家知道是什麼嘛?!

那個可是oreo的粉喲!

如果覺得提拉米蘇不夠,可以在自己幫它施肥啦!

是的,我覺得是一個施肥的概念啊!  

太可愛了!

P41.jpg

可愛到酒胖都拿它來當拍照的小道具這樣!

P127.jpg

這可愛的提到它米都蘇了小花園!

來了,上頭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飄蟲!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可愛!

而且是兩層喲!

P128.jpg

拍近一點給大家看一下!

真的好可愛喲!

P129.jpg

一層不夠吃?!

沒關係,下頭還有一層,讓大家絕對吃的飽飽回家啦!

P134.jpg

其實店家已經把瓦芙的部份切好了!

讓大家可以方便的食用!

真的覺得太可愛,太大心了啦!

P135.jpg

準備施肥囉!

酒胖玩的很開心!

把所有oreo土都倒上來了啦!

好啦,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1044347_857452770933377_7263632687462820203_n.jpg

地址:大安區通化街26-4號(由湳山戲院售票口旁巷弄進入到二樓)

電話:02-27085495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