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15      

這家位在江子翠的鬼椒一番鍋,是個人的小火鍋喲!

而且不要看它這樣,可以吃很飽呢!

加上這家還有我從來沒有吃過的肉骨茶排骨鍋!

我其實是一個不太敢吃有任何中藥的湯啊、藥啊…的人!

但這家的湯頭,真的很清很棒喲!

P01.jpg

這家離捷運站很近!

開車來的人也很方便,因為附近也有停車場!  

所以這家可真的是在位置上也佔了優勢呢!

P04.jpg

看看~他們還有可以外帶或宵夜場呢!

是不是感覺很誘人!

而且還有牛豬可擇一選擇的肉品耶!

讓人覺得宵夜不吃這家不行啦!

這家的選擇可是很多的喲!

我個人是很愛吃正宗的三媽臭臭鍋!

但現在都好難吃到正宗的,都是本來加盟然後拿掉了,就整個也變味道了!

這家我覺得可以來吃看看!

我到的那天,客人還整個大爆炸的狀態耶!

P06.jpg

P11.jpg

他們的櫃台會有很親戚的服務生在幫大家服務喲!

而且叫號什麼的,也都很快!

大家不會等很久!

P10.jpg

看到他們牆上貼著這個新辛又新,才叫有心!

讓我真的覺得可以感受到他們店家對客人的用心!

真的很棒!

P09.jpg

前陣子的食安問題!

這家也在一進去,就放這個讓人會安心的合格檢驗給大家看!

讓客人無後顧之憂的大吃特吃啦!  

P71.jpg

他們店裡很酷的是,有自己的APP可以下載!

然後也可以進入集點卡,直接放收據就可以集點成功耶!

是不是太厲害了一點!

P73.jpg

一坐下來,我就急著要拍一下照片!

他們的位子是大勝了啊!

因為三媽的位子讓我覺得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啦!

整個是矮矮的,然後吃飯也要彎著腰好難受!

這家的位子大又高,讓我好喜歡啊!

火的大小也是自己可以調整的!

P70.jpg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是,湯量一開始只會給七分滿!

這樣滾時,才不會一直噗出來,讓人覺得連這都想到了,真的好大心哦!

P14.jpg

P15.jpg

他們的鍋物價錢,都是讓人可以接受的!

而且用料也很實在!

P18.jpg

坐位也會用隔間隔起來!

讓人覺得吃飯就算是旁邊是有別人的,也不會尷尬呢!

而且位子大又舒適!

P20.jpg

P19.jpg

一樣會有飲料無限喝和冰淇淋無限吃哦!

P23.jpg

P22.jpg

醬料上還有一個對照表!

也讓人覺得用心!

雖然有些用肉眼就可以看出來了,但有些還是不行!

所以有個對照表,大家調醬料也比較不會出錯!

不過是說他們的鍋,我都很少沾料,因為已經很夠味啦!  

P29.jpg

肉骨茶小排鍋,220元!

這裡面的鍋物是不是很特別!

我從來不吃肉骨茶的耶!

聽到店員說他們店內很多人點,於是乎我也點了一鍋來試試!

P30.jpg

P47.jpg

上面的小排骨,也是讓我喜愛的骨肉分離形((什麼怪形容~

就是不用在那邊啃的很醜,就可以讓他們骨肉分離啦!  

而且他們的肉骨茶,不會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P35.jpg

P31.jpg

P33.jpg

P34.jpg

他們的用料可是很實在的!

不會只有一點點!

光這些小排骨就高達六七塊有耶!

讓人覺得吃的好幸福哦!  

P49.jpg

P68.jpg

他們的肉骨茶的湯頭,非常的清,也非常的好喝!

不會有讓我不喜歡的味道!

女生可以點這鍋來吃!

P25.jpg

梅干撈飯,35元!

本來的鍋物只有附白飯喲!

也可以升級他們的這款梅干撈飯,超厲害的耶!

我從來沒有在火鍋店看過這樣的飯出現!

P26.jpg

P62.jpg

他們的梅干撈飯,也是不隨便的呢!

讓人很喜歡喲!

而且很大一碗!

P39.jpg

鬼椒麻辣霜降牛肉鍋,270元!

這鍋也可豐富了!

還有霜降牛肉耶!

P52.jpg

這鍋裡頭,料也是很實在且豐富喲!

讓人覺得就算是這樣的價錢,也算是很值得呢!  

P37.jpg

P40.jpg

P41.jpg

P54.jpg

P55.jpg

P57.jpg

麻辣鍋的東西,有好多都是我喜歡的耶!

他們的麻辣鍋,我覺得麻而不會很辣!

所以不太敢吃辣的人,也可以點來吃看看喲!

P42.jpg

麻婆豆腐撈飯,35元!

這個也是加價有的撈飯啦!

是不是真的很賺的感覺!

P65.jpg

他們的不管是麻婆豆腐還是梅干撈飯,都讓人很喜歡!

P61.jpg

P64.jpg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霜降牛肉囉!

放在麻辣鍋煮完的,果然很夠味!

讓人很喜歡喲!  

P69.jpg

最最後,也一定要品嚐一下他們的冰淇淋啦!

熱熱吃完,吃冰,感覺真舒服呢!

酒胖還說為了要讓我拍照,所以才用這兩個顏色的!((我實在不懂他的邏輯,哈~

好啦,以上是我的介紹!

喜歡的朋友趕快抄手刀去吃吧!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號 江子翠站四號出口50公尺

訂位電話:(02)2253-63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早上11:00至凌晨01:00

官網:http://www.bhutjoloki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鬼椒麻辣王/11486652523052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